唐良智與出席市長國際經濟顧問團會議第十五屆年會部分嘉賓舉行視頻會談
2020-09-22 09:25:26來源:重慶日報編輯:胡明珠責編:馮鈺穎

  原標題:唐良智與出席市長國際經濟顧問團會議第十五屆年會部分嘉賓舉行視頻會談

  重慶日報訊 (記者 羅靜雯)9月21日,市委副書記、市長唐良智與出席市長國際經濟顧問團會議第十五屆年會的奧特斯集團監事會主席安德羅施、怡和集團執行主席凱瑟克、蘇伊士集團董事局主席舒賽德、西門子股份公司執行副總裁赫爾曼舉行視頻會談。

  奧特斯集團首席執行官及董事會主席葛思邁,市領導李波等參加會見。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陳敏爾書記,歡迎各位嘉賓出席顧問團年會,感謝奧特斯集團、怡和集團、蘇伊士集團、西門子股份公司長期以來對重慶發展的大力支持。唐良智説,今年以來,重慶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對重慶提出的“兩點”定位、“兩地”“兩高”目標、發揮“三個作用”和營造良好政治生態的重要指示要求,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大力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促進“一區兩群”協調發展,全市經濟呈現穩定轉好態勢,高品質發展勢頭強勁,展示出強大修復能力和旺盛生機活力。幾天前,我們成功舉辦了2020線上智博會。這次智博會採取線上與線下結合方式,注重數字經濟與實體經濟融合,智匯八方、博採眾長,3名諾貝爾獎及圖靈獎獲得者、49名兩院院士、543名知名專家和一大批世界500強、中國500強企業參會參展,集中簽約重大招商項目71個,參與度高,成果豐富。各位嘉賓是全球知名企業家,多年來為重慶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奧特斯集團在重慶生産全球領先的半導體封裝載板和系統級封裝印製電路板;怡和集團在汽車、商貿、物流、餐飲、建築等方面與重慶有著堅實的合作基礎;蘇伊士集團與重慶的合作成為了水務行業中外合作雙贏的典範;西門子股份公司助推重慶智慧城市、智慧製造、智慧交通、職業教育等發展。市長國際經濟顧問團會議是重慶與全球知名企業交流合作的重要平臺,希望各位嘉賓分享經驗、激蕩思想,一如既往關注重慶、推介重慶、投資重慶,推動世界各地更多企業和機構來渝交流合作、投資興業,共創美好未來。

  安德羅施、凱瑟克、舒賽德、赫爾曼感謝重慶對企業在渝發展的大力支持,對2020線上智博會成功舉辦表示祝賀,預祝本屆顧問團年會取得圓滿成功。他們表示,重慶區位優勢突出,營商環境良好,發展潛力巨大。疫情發生以來,重慶抗疫有力、復工有序,各企業在渝發展良好,對進一步深化合作充滿信心。安德羅施説,奧特斯集團將加快推進新一代半導體封裝載板項目建設,推動重慶傳統製造業向高附加值和智慧製造轉型。凱瑟克説,怡和集團願繼續深耕重慶,加大投資力度,深化現代服務業和科技創新等領域合作。舒賽德説,蘇伊士集團將積極推動水生態系統修復、污水處理及回用、固廢回收與利用等方面合作,助力重慶打造資源節約型和環境友好型社會。赫爾曼説,西門子股份公司願進一步拓展5G、工業互聯網、軌道交通等領域合作,為重慶建設“智造重鎮”“智慧名城”作出貢獻。

  奧特斯集團、怡和集團、蘇伊士集團、西門子股份公司,市有關部門、區縣、企業負責人參加會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