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川渝三地誌願者愛心接力 走進重慶長壽區特殊教育學校
2020-11-12 12:39: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為進一步深化“正己助人、服務社會”的志願服務活動,關愛不一樣的青年,讓“折翼的天使”們也擁有愉快的少年生活,11月9日,廣東獅子會喜悅服務隊聯合中國獅子聯會四川代表處新火服務隊、燈城服務隊、山城服務隊、錦獅服務隊、渝獅服務隊、巴渝服務隊等粵川渝三地誌願者走進重慶市長壽區特殊教育學校,開展了“呵護心靈,用愛托起折翼的天使”的聯合志願服務活動。

粵川渝三地誌願者愛心接力 走進重慶長壽區特殊教育學校

廣東獅子會、中國獅子聯會四川代表處向重慶市長壽區特殊教育學校捐贈總價值近50000元的物資及助學金 供圖 中國獅子聯會

  捐贈儀式上,重慶市長壽區特殊教育學校校長王超對獅子會幫扶特殊兒童給予充分肯定,向粵川渝三地“獅兄獅姐”表示衷心感謝。王超表示將在社會各界的關心、關愛下,盡最大努力讓殘疾孩子得到有效的康復治療和良好學習環境。

  參加捐贈儀式的嘉賓還有重慶市長壽區雲臺鎮副鎮長高強、廣東獅子會公共關係與宣傳委員會主席楊梅、廣東獅子會廣州第一代表處第一副主任李加偉、中國獅子聯會四川代表處第二專區主席楊自平等65名獅子會成員和愛心人士。

  活動中,獅子會志願者通過一些簡單的手語動作與孩子們進行交流、互動。具有專業技術的“獅兄獅姐”還為特殊兒童提供了心理諮詢和針對性的康復訓練指導。獅子會志願者們現場協助孩子們換上溫暖的校服、體育用品和學習用品等,並與孩子們一起做互動遊戲,讓他們享受關愛。為進一步了解特殊學生的精準需求,活動結束後,獅子會志願者們還走訪部分學生的家庭,幫助他們解決生活上的困難。

  廣東獅子會粵川渝聯合服務大會主席李志英説:“ 此次粵川渝三地誌願者聯合服務,不僅弘揚了志願服務精神,也進一步增強了社會關愛這些‘折翼天使’的意識。同時,我們希望能為特殊孩子搭建展示舞臺,讓每位特殊孩子能有自己的夢想、出彩的人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