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敏爾唐良智張軒王炯會見出席2020重慶英才大會的重要嘉賓
2020-11-23 12:30:08來源:重慶日報編輯:胡明珠責編:馮鈺穎

  原標題:陳敏爾唐良智張軒王炯會見出席2020重慶英才大會的重要嘉賓

  重慶日報訊 (記者 楊帆 張珺)11月21日,市委書記陳敏爾,市委副書記、市長唐良智,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張軒,市政協主席王炯會見了來渝出席2020重慶英才大會的重要嘉賓。

  中國科協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懷進鵬,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湯濤,中國工程院副院長鐘志華,四川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正譜,中國科學院院士張平文、李應紅、湯濤,中國工程院院士陳薇、叢斌、林忠欽、李言榮、江歡成、董石麟、雷清泉、王天然、陳鯨、于俊崇、鄭靜晨、張福鎖,西北工業大學校長汪勁松,市領導吳存榮、張鳴、王賦、胡文容、段成剛、屈謙、熊雪參加會見。

  陳敏爾、唐良智、張軒、王炯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會、市政府、市政協向出席2020重慶英才大會的嘉賓表示歡迎,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重慶發展的關心支持。陳敏爾説,重慶是西部大開發的重要戰略支點,處在“一帶一路”和長江經濟帶的聯結點上,在國家區域發展和對外開放格局中具有獨特而重要的作用。習近平總書記對重慶發展高度重視、寄予厚望。我們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總書記重要指示要求,堅持從全局謀劃一域、以一域服務全局,立足發揮“三個作用”,找準自身在新發展格局中的戰略定位和比較優勢,大力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積極探索融入新發展格局的有效路徑,奮力譜寫高品質發展新篇章,開啟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征程。

  陳敏爾説,功以才成,業由才廣。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重慶時要求我們實施更加積極、更加開放的人才政策,聚天下英才而用之。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對深入實施人才強國戰略、激發人才創新活力作出重要部署。我們堅持把人才作為支撐發展的第一資源,深入實施科教興市和人才強市行動計劃,積極搭建創新創業事業平臺,營造“近者悅、遠者來”的良好環境,加快培育引進智慧人才、技能人才,讓各類英才在重慶安心工作、舒心生活。重慶英才大會是集思想交流、項目合作、人才對接于一體的國際化合作平臺。希望嘉賓們開展深入交流、分享真知灼見、深化務實合作,為重慶高品質發展聚智匯力,共享機遇、共謀發展、共創未來。我們將積極用好大會成果,抓好跟蹤落實,推動重慶人才事業發展邁上新臺階。

  懷進鵬等15名嘉賓先後發言,向大會的召開表示祝賀,積極對重慶人才工作建言獻策。他們説,重慶區位優勢突出、戰略地位重要,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明顯成效,城鄉面貌發生巨大變化,政治生態、營商環境持續向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人才工作,在鼓勵創新、引進人才方面政策舉措實、力度大,為各類人才創新創業提供了良好環境,重慶日益成為各類英才的嚮往之地、集聚之地、創業之地。重慶英才大會為天下英才交流思想、分享智慧、探討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機。願積極融入重慶發展,服務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為重慶推動高品質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貢獻智慧和力量。衷心祝願重慶未來更加美好。

  部分央企負責人、知名企業家代表,四川省有關部門負責人,重慶市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