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激勵重慶市幹部群眾實現新作為
2020-11-23 09:06:14來源: 重慶日報編輯: 胡明珠責編: 馮鈺穎

  原標題:用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推動工作、指導實踐——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激勵我市幹部群眾實現新作為

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激勵重慶市幹部群眾實現新作為

  日前,萬盛經開區萬東鎮五家灣社在農家院壩開辦微講堂,宣講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特約攝影 曹永龍\視覺重慶

  重慶日報訊 連日來,我市舉行了多場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宣講,在廣大幹部群眾中引發熱烈反響。大家紛紛表示,將認真深入學習貫徹,持續用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推動工作、指導實踐,不折不扣把各項目標任務落實到位,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努力實現新作為。

  市委辦公廳督查一室主任王欣表示,作為黨委督查系統幹部,將在貫徹落實全會精神上走在前列,學得更進一步、更深一層,自覺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落地見效的生動實踐。將緊密結合督查工作實際,把學習貫徹全會精神與把習近平總書記殷殷囑託全面落實在重慶大地上結合起來、與貫徹落實中央重大決策部署結合起來、與推動落實市委決策部署結合起來,開展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指示“回頭看”、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統籌規範全市督查檢查考核等工作,推動全會目標任務落到實處。

  “對全會精神的領會更加深刻,創新發展的信心更加堅定。”重慶市中藥研究院院長王勇德説,市中藥研究院將認真貫徹落實全會精神,按照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和健康中國戰略要求,站在中醫藥事業發展全局的高度,聚焦“西部地區中藥産業重要技術支撐平臺、西部領先的中藥博覽藏館、全國一流的中藥研究中心和‘一帶一路’中醫藥科技交流合作基地”的建設目標,加快高層次人才引育、高水準平臺搭建、高技術成果産出,努力破解中醫藥現代化的重大科技問題,為促進重慶大健康産業高品質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市教委發展規劃處處長唐樵表示,將按照全會精神編制好全市教育事業“十四五”規劃,圍繞建設高品質教育體系,從全面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推進學前教育公益普惠發展、加快義務教育優質均衡發展、促進普通高中多樣化發展、統籌推進職業教育産教融合、整體提升高等教育綜合實力、深化教育對外開放與務實合作、提高教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等方面,精心謀劃好教育領域重大工程項目、重大政策舉措、重大改革任務,抓好規劃銜接,更好提升教育服務經濟社會發展的能力。

  市委直屬機關工委宣傳部工作人員何錕表示,聆聽了宣講後,對市直機關廣大黨員幹部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在實現“十四五”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偉大征程中“走在前、作表率”有了更深刻的認識。自己將更加積極主動地做好本職工作,把市直機關“圍繞中心、建設隊伍、服務群眾”的優秀典型發掘宣傳出來。

  “全會提出,優先發展農業農村,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為我們開展‘三農’工作、推動鄉村振興指明瞭方向和遵循。”璧山區大路街道黨工委書記蔣杭航表示,將緊密結合街道實際,制定好轄區17個村(社區)未來五年鄉村振興發展規劃,堅持以“三變改革”、城鄉融合發展為抓手,深化農村改革,著力推進大健康産業發展、生態文明建設、農村環境整治等各項工作,積極探索鄉村振興路徑,實現農村美、農民富。

  (記者 王麗 張亦築 李珩 戴娟 龍丹梅 通訊員 謝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