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忠縣:中國農業銀行杯·2020長江三峽馬拉松激情開賽
2020-12-07 09:25: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胡曉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萬里長江,最美三峽;千年名邑,忠韻悠長。”12月6日上午8點,中國農業銀行杯·2020長江三峽馬拉松(以下簡稱“三峽馬”)在重慶忠縣開跑,共5000名參賽選手參加了本次賽事。

重慶忠縣:中國農業銀行杯·2020長江三峽馬拉松激情開賽

三峽馬拉松鳴槍開跑 供圖 三峽馬拉松組委會

  據悉,本次比賽由中國田徑協會認證,重慶市體育局指導,重慶市忠縣人民政府主辦,中國農業銀行總冠名,共設置馬拉松42.195公里(1000人)、半程馬拉松21.0975公里(2000人)、迷你馬拉松5公里(2000人)三大項目。

  作為重慶市第二個金牌全馬賽事,三峽馬一直受到廣大跑友追捧,報名通道開啟後,5000個參賽名額被迅速註冊完畢。本次比賽集聚了來自重慶各區縣的知名選手同臺競技,最終,選手趙浩以2:27:00的成績獲得男子全程馬拉松冠軍,選手李林東、楊銳分獲男子全程馬拉松亞、季軍;女子全程馬拉松方面,選手賈亞亞以2:59:01的成績奪冠,選手葉瑞、朱娟分獲亞、季軍。半程馬方面,選手李波和選手張艷分別以1:10:46和1:22:44的成績獲得男、女半程馬拉松冠軍。

 

重慶忠縣:中國農業銀行杯·2020長江三峽馬拉松激情開賽

 

選手衝過終點 供圖 三峽馬拉松組委會

  為鼓勵大眾參加跑步健身活動,三峽馬組委會根據中國田協《大眾選手等級評定實施辦法》,將對馬拉松組大眾選手達標精英成績每人獎勵600元,半程馬拉松組大眾選手達標精英成績每人獎勵300元,獎勵人數不限。

  “三峽馬在獎項設置上的週到考慮,讓我們大眾跑者在突破自身極限、跑出達標成績後,同樣能夠獲得獎勵,這是一種被肯定的感覺。”一位達標跑者説。

  據悉,本屆三峽馬將繼續堅持以“跑者為核心”,用人性化服務暖心鑄就良好口碑。在參賽福利方面,設置自選參賽號碼環節,讓40位跑友選擇到了自己心儀的號碼,還有92%的選手獲得了生日數字參賽號。在選手出行方面,組委會在石柱、墊江高鐵站設置了免費接駁,開通重慶主城至忠縣特惠跑馬專線。住宿方面,比賽當天縣城所有酒店均對選手提供延遲至16點退房、提前至6點供應早餐的特殊待遇,給選手們留足充分的準備時間。

  賽事期間,選手們還可以憑參賽號碼布免費暢遊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江上明珠石寶寨”、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白公祠文博景區、“國家級田園綜合體三峽橘鄉”等忠縣知名景點,實現“跑馬+旅遊”的完美結合。(文 田渝兵 編輯 胡明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