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重慶小姐大賽總決賽圓滿落幕
2020-12-09 10:42: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12月5日晚,時尚之都年度品牌賽事長江黃金郵輪2020中國·重慶小姐大賽暨三峽·雲嶺江山推廣季總決賽在長江黃金5號郵輪上圓滿落幕。

2020中國·重慶小姐大賽總決賽圓滿落幕

重慶小姐大賽獲獎選手與嘉賓合影 供圖 重慶小姐大賽組委會

  2020中國·重慶小姐大賽由重慶市文化和旅遊發展委員會作為指導單位,重慶日報報業集團與重慶旅遊投資集團主辦。重慶旅投集團旗下包括長江黃金郵輪、樂和樂都、金佛山、阿依河、統景溫泉等景區/景點共同參與,多方賦能,強力助推重慶疫後文旅復蘇。

  重慶日報報業集團總裁向澤映在致辭中盛讚重慶小姐大賽是彰顯重慶文旅融合的典範,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十一年循徑登高,十一載奮楫揚帆,我們的視野早已跳出選美範疇本身,也跳出這座城市的地域限制。2021年,我們將推出重慶小姐暨成渝雙城文旅推廣大使大賽,以及‘一帶一路’國際城市小姐大賽,以實際行動代言重慶城市形象,推廣重慶文旅資源,同時增強城際交流,共同走向繁榮,為重慶書寫嶄新而靚麗的時尚名片。”

  總決賽圍繞“重慶小姐大賽”,緊扣“助推雙城文旅”,結合時下最新穎酷炫的元素,呈現了一台既緊張刺激,又精彩好看的晚會。

  本次大賽特別增設了“最佳文旅主播獎”。重慶小姐選手們不但要打卡指定景區,通過自媒體平臺傳播,還以時下最流行的新媒體形式帶貨,拉動景區消費和文旅産業,而積分和帶貨綜合積分最高的重慶小姐選手才能獲得該獎項。

  四個單項獎最佳文旅主播獎暨成渝雙城文旅大使、最佳上鏡獎暨成渝雙城時尚大使、最佳人氣獎暨成渝雙城友好大使、最佳才藝獎暨成渝雙城善美大使皆圍繞成渝雙城經濟圈戰略,助推雙城經濟圈的建設和文旅融合發展。

2020中國·重慶小姐大賽總決賽圓滿落幕

前三名獲獎選手 供圖 重慶小姐大賽組委會

  接下來,重慶小姐大賽組委會將繼續聯合匠星音樂學院、國色添香舞蹈、維度舞蹈空間等多家專業模特機構、音樂機構、舞蹈機構對優秀選手進行專業的培訓和包裝,進一步挖掘重慶小姐的潛力。重慶小姐大賽組委會將在今年的成功經驗之上,為明年即將推出的重慶小姐暨成渝雙城文旅推廣大使大賽、“一帶一路”國際城市小姐大賽儲備優秀人才。

  經過2個小時的激烈比拼,華夏雪獲得冠軍以及長江黃金郵輪形象代言人,同時還獲得最佳人氣獎暨成渝雙城友好大使。她在接受採訪時感言:“我生在重慶,也可以代表重慶走向國際。”亞軍江璐薇,同時獲得最佳文旅主播獎暨成渝雙城文旅大使。季軍萬丹丹,同時獲得最佳才藝獎暨成渝雙城善美大使。陳星潔獲得最佳上鏡獎暨成渝雙城時尚大使。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