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IC中國第三方驗房行業實訓基地(重慶)揭牌儀式在渝舉行
2020-12-10 15:45: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2020年12月6日,DCIC中國第三方驗房行業實訓基地(重慶)揭牌儀式暨媒體見面會在重慶南坪富力艾美酒店舉行。中國第三方驗房行業聯盟、DCIC中國第三方驗房行業實訓基地總部、中國第三方驗房行業標準起草委員會、全過程職業技能鑒定中心、粵港澳大灣區驗房協會、順德驗房協會、深度中國驗房有限公司、順德城市更新聯盟商會驗房、重慶承業律師事務所等行業機構嘉賓以及主流媒體代表參與此次會議。

DCIC中國第三方驗房行業實訓基地(重慶)揭牌儀式在渝舉行

會議現場 供圖 重慶審憂邸科技有限公司

  據了解,本次會議是重慶審憂邸科技有限公司以“專業驗房”為核心,量身打造出一個培訓中、高級驗房師的實訓基地。重慶審憂邸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業主驗房為主,兼為房地産開發商提供房屋綜合驗收服務的專業性公司,該公司註冊的“審憂驗房”品牌主要提供毛坯房驗房、精裝房驗房、別墅驗房、項目分戶驗收、項目交付陪驗服務、實測實量、工程模擬驗收實操培訓、交付陪驗系列認證、驗房工程師職業培訓認證等服務。

DCIC中國第三方驗房行業實訓基地(重慶)揭牌儀式在渝舉行

深度中國驗房有限公司董事長王青宏發表致辭 供圖 重慶審憂邸科技有限公司

  深度中國驗房有限公司董事長王青宏表示,從不動産行業近年來暴露出的問題來看,越來越多集中在消費者售後維權這一方面,要深入剖析和解決此類問題,就急需作為公正的第三方進行全面的檢驗,並出示相關報告,以便日後消費者的維權更具説服力,同時也能不斷鞭策不動産行業的生産者朝著良性方面發展。 

DCIC中國第三方驗房行業實訓基地(重慶)揭牌儀式在渝舉行

重慶審憂邸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審憂驗房負責人黎福偉發表致辭 供圖 重慶審憂邸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審憂邸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審憂驗房負責人黎福偉表示,審憂驗房是以小業主驗房為主兼為房地産開發商提供房屋綜合驗收服務的專業性公司,目前設立重慶公司、貴陽公司、成都公司,2021年下半年將佈局西安和昆明等核心城市,站穩大西南市場放眼全國,成為一家房屋綜合驗收服務平臺——中國第三方驗房平臺。

  重慶承業律師事務所高級合夥人李海峰表示,近年關於房屋品質問題引發案件逐年增加,國家層面相繼出臺,關於房地産住宅品質各項法律文件,也更加有效的保障了業主利益。此外,業主第三方驗房機構的介入也為客戶提供相應證據支持。

  最後在現場嘉賓以及媒體代表的見證下,深度中國驗房有限公司董事長王青宏和重慶審憂邸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審憂驗房負責人黎福偉為DCIC中國第三方驗房行業(重慶)實訓基地共同揭牌。

DCIC中國第三方驗房行業實訓基地(重慶)揭牌儀式在渝舉行

揭牌儀式現場 供圖 重慶審憂邸科技有限公司

  DCIC深度中國第三方驗房行業驗房師培訓基地與審憂驗房的合作,標誌著DCIC深度中國第三方驗房行業驗房師實訓基地正式落戶重慶,將為重慶地區的驗房師提供專業的培訓和職業認證,為業主朋友們提供更加專業、週到、細緻的驗房服務,為開發商提供更專業的細檢服務以及交付陪驗服務。與此同時,雙方的合作也意味著重慶地區的商品房驗收將更加規範和專業,同時也將助力重慶地區房地産市場的持續健康穩定發展。(文 何錚 編輯 付意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