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學助農雙結合 重慶龍湖公益之路再上新臺階
2020-12-12 16:25: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日前,重慶龍湖聯合市商務委舉辦的“2020重慶龍湖公益助農專場活動”正如火如荼地開展。為了幫助更多的困難人群,龍湖優選將拿出當月營業額的1%,購買臍橙和暖冬衣物捐贈給涪陵區重慶醫藥衛生學校“扶智班”的學生們。從公益助農延續到愛心助學,龍湖持續加碼公益事業,實現了助學助農的無縫對接,重慶龍湖公益之路再上新臺階。

  暖心助學 重慶龍湖助力學生健康成長

  龍湖優選相關負責人表示,龍湖優選捐贈臍橙和暖冬衣物給涪陵區重慶醫藥衛生學校“扶智班”的學生們,就是想幫助他們溫暖過冬,讓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完成學業,回報社會。

  龍湖自創立之初起,便持續聚焦教育領域開展公益行動。位於涪陵區重慶醫藥衛生學校的“扶智班”,全班32名學生均由龍湖資助,所以也稱“龍湖班”。他們來自重慶各區縣,要麼身患殘疾,要麼是殘疾家庭的子女。設立這個班級的目的,緣于龍湖幫助殘疾人解決生産生活困難的同時,深入思考如何從根本上解決殘疾人貧困的問題。龍湖希望通過“扶智班”提升殘疾人的整體素質,將脫貧後的自我內動力轉換為發展後勁。

  愛心助農 重慶龍湖多管齊下助力脫貧攻堅

  在助力脫貧攻堅上,重慶龍湖同樣不遺餘力。12月4日,已經持續了10年的“龍湖年貨”再次溫暖啟程。龍湖聯手市商務委,將來自酉陽的高山有機茶油、青花椒、宜居茶、臘肉、幹松茸、富硒大米,彭水的烏骨土雞、紫蘇油、小米花生大腳菌、五倍子蜂蜜、香腸,城口的城口老臘肉、花菇竹蓀、竹筍、核桃油等優質農産品“請”出大山,在龍湖時代天街開設“公益助農專場”,讓更多市民直觀感受到這些來自大山的優質農産品,也為貧困地區的農産品提供了一次大規模展示和銷售機會。

助學助農雙結合 重慶龍湖公益之路再上新臺階

農産品在龍湖時代天街展出 供圖 重慶龍湖

  據悉,此次“2020重慶龍湖公益助農專場”,開設在龍湖時代天街C館、D館連廊處,從12月4日一直持續到12月13日。除了在時代天街提供展實體示平臺外,龍湖通過龍湖業主APP“龍湖U享家”上的“龍眼優選”板塊,向廣大重慶龍湖業主推薦這些優質農産品,真正實現了線上線下全覆蓋的“消費扶貧”。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重慶龍湖還積極推進將農産品擺進了重慶冠寓部分門店,讓住在冠寓的年輕人也能挑選和購買農産品。重慶龍湖多管齊下,助力貧困地區脫貧攻堅。

 積極踐行公益 龍湖勇擔社會責任

  據了解,在“善待你一生”使命指引之下,龍湖集團自成立起就在環境整治、綠色建材、助學、扶貧、助殘捐贈等方面,持續踐行公益初心。截至目前,龍湖在慈善公益事業方面已經累計投入超9億元人民幣。

  重慶龍湖相關負責人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實現之年,是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收官之年。新形勢、新任務之下,龍湖積極踐行公益,勇擔社會責任,將公益落實到龍湖打造的每一個空間。(文 張傑 編輯 胡明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