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巫山:刑偵大隊門口遇“熟人” 民警一眼認出盜竊嫌疑人
2020-12-15 17:40: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12月10日10時許,向某從巫山縣公安局刑偵大隊門口路過時被民警“熱情”地請進去了。直到後來被民警送押到看守所,向某都沒有想明白,自己怎麼就在刑偵大隊門口被警察抓獲了。

  原來,12月10日淩晨,縣城兩家酒店前臺被盜。民警在酒店安裝的視頻監控中發現了嫌疑人行蹤,且初步確定嫌疑人的體貌、步態等特徵與前科人員向某極其相似。

  事不宜遲,刑偵大隊決定立即在全城範圍內展開搜捕。領受任務的兩名年輕民警正準備出門執行抓捕任務,突然發現嫌疑人向某不請自來,正毫無察覺地向刑偵大隊門口走來,一個會意的眼神,兩人迅速衝上前去,一左一右地把向某“請進”了刑偵大隊。

  在鐵證面前不容狡辯,向某對其實施盜竊的行為供認不諱,並對自己的行為懊悔不已。向某供述,自己剛剛刑滿釋放出獄不久,沒有經濟來源,無奈之下,只得重操舊業,趁著夜深人靜潛入酒店前臺實施盜竊。向某沒有想到的是,作案後這麼快就被警察抓住,而且還是在巫山縣公安局刑偵大隊門口。

  目前,嫌疑人向某因涉嫌盜竊已被公安機關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涉案財物已全部追回。

  巫山公安提醒:年關將至,盜竊、扒竊、詐騙等案件進入高發期,年底防盜防騙不可大意,請廣大市民朋友提高防護意識、做好防護措施,保護好自己的“錢袋子”。(文 楊坤海 編輯 付意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