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凱德奇幻許願季”花式彰顯漢服華美
2020-12-15 13:24: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馮鈺穎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自11月21日起,凱德集團以直播馬拉松、重磅IP展、漢服體驗館、快閃店等精彩紛呈的活動和驚喜,陸續在全國開啟為期41天的“奇幻許願季”超長狂歡。12月11日,重慶來福士終於迎來了“奇幻許願季”高潮的主場活動。該活動延續2020年以中華傳統文化傳承為核心的許願季主題理念,不僅滿足了消費者嚮往美好、祈願未來的精神寄託,還向中國傳統文化及國潮致敬,讓傳統文化走進大眾視野,被諸多消費者譽為“國潮文化盛宴”。

重慶:“凱德奇幻許願季”花式彰顯漢服華美

奇幻許願季主場活動現場 供圖 凱德集團

  集結漢服圈“明星” 點燃許願高潮

  隨著“同袍”數量的攀升,近年來漢服已從“小眾文化”搖身成為了很多人的出街必備“國潮”,深受消費者的青睞和關注。2020年凱德便用極具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潮流符號——漢服,與新世代的年輕消費者對話。

  在“奇幻許願季”的主場活動中,凱德不僅攜手“祈星閣”在重慶來福士打造“漢服主題文化體驗館”,還集結淺野啟銘、晨寧溪、周渝、虞鸀、聽風等漢服圈“明星”,通過漢服巡遊的方式,向消費者呈現古典的東方美。

  熱鬧的人群中,漢服愛好者們走進重慶來福士。他們或身著寬袍大袖衣袂飄飄,或換上窄袖長裙儀態端莊。面對圍觀的顧客,漢服愛好者們熱情派送手提燈籠、手提蓮花燈、糖畫、面人、小點心等“伴手禮”,並邀請顧客進入“祈星閣”參加祈願季活動。活動當天,這條華麗的漢服風景線吸引了眾多消費者的駐足,也讓大家近距離感受到傳統文化之美。

重慶:“凱德奇幻許願季”花式彰顯漢服華美

漢服愛好者們向圍觀顧客熱情派送傳統小禮品 供圖 凱德集團

  現場,巡遊的漢服愛好者互飆演技,根據大屏播放的視頻或圖片,進行形象生動的還原表演。主持人則以口播的形式解讀這場“快閃”。

  “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奇大音樂歌手王子牛、儀品以一首現代與傳統詩詞交融的搖滾説唱《涼州詞》,唱出了中華兒女的熱血與柔情,掀起了祈福活動的高潮,點燃了每一位消費者心中的“英雄夢”。

重慶:“凱德奇幻許願季”花式彰顯漢服華美

説唱表演現場 供圖 凱德集團

  “許願季”文化主題受消費者追捧

  2020年,凱德在重慶來福士舉辦的“奇幻許願季”高潮主場活動,巧妙融合了國潮元素,助力傳統文化的傳承。當天,凱德在重慶來福士“祈星閣”的“漢服主題文化體驗館”,為消費者提供了畫糖畫、捏面人、吹糖人等傳統趣味活動,讓前來觀摩的消費者沉浸式體驗和感受傳統文化。

重慶:“凱德奇幻許願季”花式彰顯漢服華美

消費者們通過C-BOX許願盒進行祈福,獲得驚喜好禮 供圖 凱德集團

  此外,用於消費者祈福的C-BOX許願盒的造型也與傳統文化息息相關。許願盒上瑞獸形象的創造靈感,來源於中國傳統文化巨作《山海經》中的異獸概念。現場,消費者被造型奇特的許願盒吸引,紛紛加入“掃碼大軍”,進入凱德“奇幻許願季”互動小遊戲介面,完成一次又一次翻牌許願互動,贏取了周大福金飾禮品、凱德積分、商家代金券、許願祝福卡片等驚喜好禮。(文 何錚 編輯 胡明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