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與新加坡舉辦農産品貿易線上對接會
2020-12-16 09:02:52來源:重慶日報編輯:付意菲責編:馮鈺穎

  原標題:重慶與新加坡舉辦農産品貿易線上對接會 忠縣柑橘等10餘款特色農副産品受青睞

  重慶日報訊 (記者 申曉佳 實習生 張淩漪)“大家看,這橘子輕輕一掰就能分開,而且味道很甜!”12月15日,“重慶—新加坡”農産品貿易線上對接會在重慶市中新示範項目管理局舉行。會上,重慶企業代表通過視頻連線,向遠在新加坡、馬來西亞的農産品貿易企業等展示新鮮的農特産品。

  據悉,該場對接會重點推介忠縣柑橘、梁平柚、插旗山蘿蔔、合川桃片等10多款重慶特色産品,吸引了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兩國近60家農産品貿易及經銷企業參會。

  “舉辦對接會前,我們特邀在渝的新加坡朋友,針對目的地市場的消費喜好和需求,專門進行了産品篩選。”市中新項目管理局副局長孫熙勇介紹,此次重點推介的特色産品包括高山果蔬、調味品、特色小吃等,都是新加坡等地企業最感興趣的重慶産品。此外,圍繞新加坡企業關心的貿易服務環境等內容,對接會還邀請到兩家物流企業和一家外貿服務企業,現場答疑解惑。

  孫熙勇表示,此次對接會由市中新項目管理局、市農業農村委、新加坡食品廠商聯合會共同舉辦,目的是進一步推動中新(重慶)農業合作示範計劃,幫助企業克服新冠疫情對貿易合作造成的影響。如果推介效果好,還將考慮將其打造成為常態化的交流活動。

  “對接會為新加坡企業了解重慶提供了更多選擇。”新加坡食品廠商聯合會署理會長蘇敬珉通過視頻連線方式參會,他表示,互聯網為重慶和新加坡打開了一扇新的窗戶,相隔萬里仍能同傳商訊,希望能借此機會促成雙方企業更多的合作。

  據悉,去年6月以來,市中新項目管理局與新加坡企業發展局、市農業農村委、市商務委、重慶海關就推動中新(重慶)農業合作示範計劃達成共識,並初步制定了《中新(重慶)農業合作示範計劃實施方案》,著力打造以重慶、新加坡為雙樞紐的“中國西部—東盟”農業合作新示範。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