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去哪耍?兩江影視城30個節目輪番呈現
2021-02-11 17:12:56來源:華龍網編輯:胡明珠責編:宋姝君

  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2月9日17時37分訊(首席記者 佘振芳)就地過年有哪些耍法?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記者從兩江新區獲悉,2021年春節,兩江影視城將推出傳統民俗表演、看燈會,超千平米影視級真人密室遊戲《重返》春節限量預約體驗,以及各種遊園活動等。

 

兩江影視城供圖,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發  

  賞民俗、看宮燈,新春遊園贏好禮

  據悉,春節期間,兩江影視城特別外聘了專業團隊在街區內開展非遺鼓樂表演、川東婚俗表演、舞獅等傳統民俗表演,加之在影視城最具特色的大型實景演出《十八梯龍門陣》、街頭雜耍、快閃等節目,今年,兩江影視城街區內總共將有近30個表演節目輪番呈現。

  遊客們在看表演的同時,還會有多位真假財神出沒為遊客派發紅包,遊客們若尋找到了其中的真·財神,便可有機會獲得真正的現金紅包。

  2月11日-2月17日,購買套票的遊客們還可以免費參加景區內的新春遊園會活動,中式傳統投壺、夾乒乓等小活動,參與獲勝即可免費獲得景區提供的各種禮品。

  自古以來,中國民間有觀賞花燈的習俗,春節前至元宵節期間,許多地方都會舉辦燈會。為此,兩江影視城特別打造了一條宮燈街,花樣繁多的宮燈和花燈,呈現出一種“燈火滿市井”的場景,遊客們可在此可打卡留念。

“消費扶貧”專區。兩江影視城供圖,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發  

  此外,景區還與扶貧部門開展“消費扶貧·‘渝’你同行”活動,搭建專區,售賣各區縣特色農産品,遊客在景區遊玩時,就能購買到香腸、臘肉等年貨,還能幫助貧困群眾增收致富。

  大型真人遊戲、網紅天幕,解鎖春節新玩法

  據悉,兩江國際影視城聯合玩國製造遊戲團隊精心打造的大型戶外實景真人遊戲《重返》,也將在春節期間重磅推出。

大型天幕。兩江影視城供圖,華龍網-新重慶客戶端發  

  《重返》是兩江國際影視城斥資千萬,開發四千平米空間打造的2021年扛鼎之作,集冒險、解謎、逃脫、生存、對抗為一體,大型戶外實景 FPS+RPG 真人遊戲。

  該遊戲由《鬼吹燈》劇組原班人馬打造,借助景區內的特色建築,高度還原廢墟場景,帶體驗者身臨其境,領略末日世界的悲壯與刺激。

  在春節期間上線的還有天幕劇場。春雨驚雷、巨獸狂嘯、大魚漫遊……隨著頭頂畫面的變化,閃電、狂風、漫天大雪仿佛在頭上發生。天幕劇場是兩江影視城推出的最新沉浸式網紅項目,利用國內最新的虛擬現實技術,讓遊客通過視覺、聽覺、觸覺,全方位地感受時間和空間的無限可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