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雲陽縣公安局召開工作會議表彰十佳先進人物
2021-02-25 16:49: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2月24日上午,重慶市雲陽縣2021年公安工作會議在雲陽縣公安局召開。會議全面總結了2020年雲陽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績,安排部署了2021年雲陽公安工作,並表彰了一批十佳先進人物。雲陽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羅啟輝,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先平,副縣長、縣公安局局長張元斌,政協副主席熊玉梅出席會議。

  據了解,2020年,雲陽縣公安局在重慶市公安局業務績效考評中取得同級序列第一名、重慶市第十名的成績,被市公安局記“集體二等功”,同時,9人被記個人二等功,23人被市公安局、縣委記個人三等功,520余人次被各級表彰獎勵。會議還表彰了縣公安局“十佳破案能手”“十佳交通管理民警”“十佳社區(窗口)民警”“十佳輔警”等一批十佳先進人物。

  2020年,雲陽縣公安局累計核查境外和國內重點地區來雲、返雲人員5.6萬餘人,回溯密切接觸者887人,平安守護集中隔離點、封控區域、居家觀察點790余處。

  此外,雲陽縣公安局2020年共計破獲現行刑事案件669件,打擊處理833人,抓獲十年以上命案逃犯3名,偵破命案積案2起;打掉詐騙犯罪團夥3個,抓獲犯罪嫌疑人100余人,挽回經濟損失1000余萬元;在18個未建派出所的鄉鎮和人口集中的社區建立警務前置站,打造綜合窗口,實現了群眾“辦事不出鎮、一站通辦”目標。

  雲陽縣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羅啟輝表示,2021年是建黨100週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也是雲陽縣委確定的“千億工業”高品質發展攻堅年。做好2021年的工作,要善於觀大勢、謀大局、抓大事,更加注重從全局謀劃一域、以一域服務全局,推動各項工作提質增效、提檔升級;要更加堅定地保持正確的政治方向,更加充分地發揮服務發展的作用,更加深入地推進平安雲陽建設,更加有力地推動公安工作高品質發展,更加紮實地打造過硬公安鐵軍。

  會上,雲陽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公安局局長張元斌從認清形勢任務,確立“三個導向”,強化“三種意識”,推動各項工作路徑優化;圍繞主題主線,打贏“五個硬仗”,深化“四個堅持”,推進重點工作任務高標落實;加強組織領導,強化“三項保障”,突出“三個手段”,確保2021年工作提質增效三個方面對2021年雲陽縣公安工作作出部署。(文 田渝兵 張靜 編輯 胡明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