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中八標 中冶賽迪助力鄉村振興實現多點開花
2021-03-05 16:13:23來源:重慶日報編輯:付意菲責編:石麗敏

  2021年開年以來,中冶賽迪助力鄉村振興多點開花,陸續與秀山縣、北碚區、巴南區、大足區、渝北區等多個區縣展開闔作,在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道路上取得良好開局。

  在農業高新技術園區方面,1月,中冶賽迪中標渝北國家農業高新技術産業示範區産業規劃項目,項目將圍繞西部丘陵山區現代特色高效農業發展,發揮科技創新引擎作用,打造具有國際競爭優勢的農業高新技術産業集群,塑造西部農業示範標杆;3月1日,公司中標奉節國家現代農業産業園坪上區域設計項目,項目將以柑橘為主題,打造國家現代農業産業園重要出入通道,以産業為抓手,帶動新型鄉村農旅發展。 在鄉村旅遊方面,中冶賽迪中標秀山洪安坪頭邊村及秀山洪安猛董紅色旅遊景點2個規劃合同。項目將打造重慶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和秀山縣鄉村振興農教旅融合示範地。在村鎮人居環境提升方面,2月18日,中冶賽迪與北碚區靜觀鎮政府簽訂北碚區靜觀鎮人居環境設計合同。項目以傳統北碚風貌為改造模板,建成後該地區整體建築景觀效果將得到明顯提升。

  在特色小鎮建設方面,2月25日,中冶賽迪中標巴南軟體與信息服務外包産業園工程設計項目。中冶賽迪將充分發揮在産業策劃諮詢、資源整合導入、特色小鎮設計、景觀設計以及城市建設等方面的優勢和經驗,將項目打造為重慶市特色互聯網産業小鎮、多業態複合型現代科創産業園區、城鄉融合示範項目。

  在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方面,2月25日,中冶賽迪中標重慶高新區九鳳山—虎峰山片區美麗鄉村規劃項目。項目將圍繞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立足科學城建設,融入科技化、數字化、藝術化元素,打造為重慶高新區的都市休閒會客廳。2月26日,公司簽訂大足區石刻文化創意産業園規劃合同,該項目將打造成為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文化産業專業市場聚集區、中國西部最大雕塑産業基地、中國西部特色文化旅遊目的地。 一個個項目的簽訂,既是中冶賽迪助力鄉村振興取得的新進展,也是中冶賽迪貫徹落實2021年中央一號文件提出的“民族要復興,鄉村必振興”要求的具體舉措。中冶賽迪將持續認真貫徹落實中央一號文件精神,發揮資源集中、協同發展優勢,利用傳統工程技術企業在高端諮詢與規劃設計、工程設計等領域的深厚技術積澱與綜合管理能力,創新性運用移動互聯、大數據、雲計算等新興技術,服務農業、農村、農民,賦能農業産業,為建設美麗鄉村、服務鄉村振興和推進農業農村現代化提供一站式系統解決方案。(劉雅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