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高新區公安分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大會
2021-03-17 17:53:0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近日,重慶高新區公安分局召開了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大會。此次黨史學習教育部署大會在高新區公安分局引起了熱烈反響,廣大民警、輔警表示將更加堅定決心,以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的各項工作。

【原創】【B】重慶高新區公安分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大會_fororder_1

刑偵支隊副支隊長蔣顯旭正在學習黨史 供圖 高新區公安分局

  “巴渝刑偵先鋒”、高新區公安分局刑偵支隊副支隊長蔣顯旭説道:“在我看來,學黨史最重要的是要學出絕對忠誠,包括對黨忠誠、對公安事業忠誠、對人民忠誠。學黨史,能讓咱們更加懂得忠誠、擔當、奉獻的意義,這是指引我繼續奮進的航標。”

  蔣顯旭表示,他會繼續做好2021年重點開展的全民反詐工作,堅持每日電話預警,對易受騙人群進行法律政策和案例宣講,提高防範意識,達到勸阻效果,同時加大防詐宣傳力度,進一步提升轄區群眾的警覺意識及辨識能力。

  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大會上,“渝警楷模”、西永派出所所長申立軍對照學習要求,結合實際情況,進行了深刻思考。他表示,黨員幹部要把學黨史作為必修課,從中汲取營養,用歷史思維洞察世界,分析問題,指導工作;要把黨史學習與業務推進、服務群眾緊密結合;要在實際工作中找差距、抓落實,做到知史愛黨、知史愛國,常懷憂黨之心、為黨之責、強黨之志,積極踐行“楓橋”精神,把激情奉獻給黨和人民的偉大事業。

【原創】【B】重慶高新區公安分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大會_fororder_3

微電子園治安派出所所長何露翻看筆記 供圖 高新區公安分局

  會上,微電子園治安派出所所長何露深感重任在肩。他談到,全體黨員幹部,尤其是基層黨員領導幹部,必須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黨史學習中錘鍊黨性、昇華信仰、汲取智慧、增強信念。全體黨員幹部應把黨史學習教育同基層業務工作結合起來,用學習成果指導實際、推動工作、取得實效,以奮發有為的精神風貌投入到服務群眾的工作中去,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週年。

【原創】【B】重慶高新區公安分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大會_fororder_4

虎溪派出所教導員李果正在學習黨史 供圖 高新區公安分局

  虎溪派出所教導員李果表示,作為一名公安隊伍的黨員幹部、派出所黨務工作引導者,注重自身黨史學習不能鬆懈,要從黨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同時他也會發動身邊的同志共同學習黨史,共同回顧中國共産黨100年來的奮鬥史。

【原創】【B】重慶高新區公安分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大會_fororder_5

“重慶好人”、白市驛派出所民警郭曉雷工作照 供圖 高新區公安分局

  郭曉雷不僅是白市驛派出所的一名社區民警,也是一名共産黨員。他説:“人的一生都是在不斷地學習,黨史學習更是重中之重。我們每天都會和群眾打交道,會面臨各種問題,但我們只有迎難而上,只有在實踐中成長,才能變得更優秀,才能充分展現新時代高新公安的精神風貌。”

【原創】【B】重慶高新區公安分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大會_fororder_6

走馬派出所民警李明工作照 供圖 高新區公安分局

  “最美退役軍人”李明是走馬派出所的一名民警,也是一名擁有30年黨齡的共産黨員。他常常自我反省,把入黨誓詞當成一面鏡子,時刻對照自己的言行,並及時糾正。“從戰爭年代到和平年代呈現出無數先進典型,我以他們為學習榜樣,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把黨的溫暖送到每位群眾心裏。我將以高昂的熱情發揮好共産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牢記誓詞,為實現共産主義而奮鬥終生。”李明如是説。

【原創】【B】重慶高新區公安分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大會_fororder_7

巴福派出所民警李如堅工作照 供圖 高新區公安分局

  巴福派出所民警李如堅説:“在學習黨史中,我找到了讓無數黨員幹部一往無前、永不放棄的精神力量。正是這份力量,激勵著我把‘我為群眾辦實事的實踐活動’作為工作的重要內容,並積極投身於建設西部(重慶)科學城中去。”

【原創】【B】重慶高新區公安分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動員部署大會_fororder_8

出入境管理支隊輔警陳星宇的工作照 供圖 高新區公安分局

  高新區出入境管理支隊輔警陳星宇談到,通過學習黨史,讓她更加堅定了要成為一名優秀共産黨員的信念。(文 肖紅光 曾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