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涪陵警方呼籲兩類人員儘早採血入庫
2021-05-25 16:54: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5月25日,來自重慶涪陵區公安局消息,2021年,公安部部署全國公安機關開展以偵破拐賣兒童積案、查找失蹤被拐兒童為主要內容的“團圓行動”,全力偵破一批拐賣兒童積案,全力緝捕一批拐賣兒童犯罪嫌疑人,全面查找一批改革開放以來失蹤被拐兒童。自“團圓行動”開展以來,涪陵公安以技術手段為支撐,大力開展信息核查、DNA採集比對和積案偵破工作,目前已成功找回失蹤被拐兒童3名。

  涪陵警方提示廣大市民:目前查找失蹤被拐兒童最理想最有效的手段是全國打拐DNA數據庫,所以,以下兩類人員需要儘早採血入庫:一是失蹤被拐兒童的父母(還未到公安機關採集血樣的);二是疑似被拐人員(含收養、領養、抱養、流浪乞討等人員,還未到公安機關採集血樣的),凡屬這兩類人員,請主動到刑偵部門或就近的派出所接受免費的血樣採集,並提供失蹤人員的照片。信息採集越充分,成功比對的希望就越大。

  “團圓行動”的全面開展,離不開全社會的支持和配合,希望每一個人都能行動起來,讓家團圓、讓愛圓夢。涪陵區公安局“團圓行動”血樣採集點為涪陵區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隊(涪陵區太白大道7號);聯繫人及聯繫電話為李警官19802756293、周警官19802756193;舉報電話為023-72222185。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