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2021年度巫山脆李正式開園上市
2021-06-26 17:48: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6月26日,第五屆巫山脆李採摘季開園儀式暨第二屆中國(巫山)李子産業高品質發展峰會舉行。本次活動由商務部流通産業促進中心、中國果品流通協會指導,重慶市農業農村委員會、巫山縣人民政府主辦。

【原創】第五屆巫山脆李採摘季開園儀式暨第二屆中國(巫山)李子産業高品質發展峰會舉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626170701

活動現場 供圖 巫山縣委宣傳部

  6月26日9點50分許,巫山縣委書記、縣長曹邦興宣佈:“2021年度巫山脆李正式開園上市。”來自全國的相關領導、行業專家、協會組織、企業嘉賓、媒體代表等約200名嘉賓參加活動,共同慶祝巫山脆李2021年度開園上市。重慶市農業農村委總農藝師洪國偉為活動致歡迎辭,商務部流通産業促進中心、現代物流與供應鏈處副處長李婷和中國果品流通協會會長魯芳校分別致辭。

  巫山縣政府副縣長劉海燕介紹,巫山脆李是巫山縣名副其實的“生態寶貝”,是農民增收致富的“金果果”,是“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實踐産品”。巫山脆李品質優良、品牌響亮,2020年,品牌價值達19.18億元。2021年,巫山脆李種植面積30萬畝,預計産量11萬噸,年産值16億元。巫山縣委、縣政府將積極維護市場環境、健全産銷網絡體系、嚴格保障脆李品質,確保廣大消費者吃到最正宗、最優質的巫山脆李。

  活動現場舉行了簽約儀式、“巫山脆李·中國品牌戰略合作夥伴”授牌儀式和“2020年度巫山脆李種植能手、名優果園”頒獎儀式。

  開園儀式之後,還舉行了第二屆中國(巫山)李子産業高品質發展峰會。北京林業科學院院長王玉柱,重慶市農業農村委總農藝師洪國偉,重慶粟米數據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孫西紅等人分別發表主題演講,為巫山脆李産業高品質發展建言獻策。

  隨後,與會嘉賓前往曲尺鄉柑園村,參觀巫山脆李果園,考察巫山脆李品質。來自全國的經銷商與當地脆李種植大戶進行了自由洽談和産銷對接,達成合作採購意向。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