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銅梁區舉行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群眾文藝匯演
2021-06-29 16:24: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初心歷久彌堅。6月28日,重慶市銅梁區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永遠跟黨走”群眾文藝匯演在金龍體育館舉行,銅梁兒女們載歌載舞,慶祝黨的百年誕辰。

  據悉,本次活動由銅梁區委、銅梁區人民政府主辦,銅梁區委宣傳部、銅梁區文旅委、銅梁區文聯承辦,從“雄關漫道真如鐵”、“人間正道是滄桑”、“長風破浪會有時”三個篇章展開,將歌舞、合唱、朗誦、情景表演等多種形式融合於一體,回首過往,立足當下,展望未來,唱響謳歌中國共産黨的讚歌,唱響謳歌偉大新時代的頌歌,唱響奮進新征程的進行曲。

【原創】重慶市銅梁區舉行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群眾文藝匯演_fororder_圖片1

活動現場 供圖 銅梁區委宣傳部

  活動演出在大合唱《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中拉開帷幕。伴隨著激昂的音樂,現場觀眾揮舞著手中的黨旗,齊聲歌唱,唱出了對黨的感激和熱愛之情。隨後,歌舞《南湖的船 黨的搖籃》生動再現黨的一大召開場景;情景表演《烽火歲月》帶領觀眾穿越回到波瀾壯闊的革命年代;《傳承紅色基因,弘揚少雲精神——奮鬥的樣子最美麗》向觀眾講述邱少雲在烈火中用生命詮釋忠誠的偉大事跡。

  活動現場,方陣互動拉歌表演《歌唱祖國》、《社會主義好》、《我們走在大路上》,歌曲《把一切獻給黨》,朗誦《牢記領袖囑託》,群舞快板《大美銅梁新鮮事》,歌舞《我們的新時代》等節目輪番登場,充分展示中國共産黨團結帶領全國人民走進新時代、邁向新未來的壯舉。最後,演出在合唱《跟著共産黨走》中落幕,雄壯的合聲表達銅梁人民永遠聽黨話、永遠跟黨走的堅定信念。

  黨員幹部呂倩表示,作為一名機關幹部、一名黨員,在以後的工作中,將繼續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以實幹和擔當為銅梁高品質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23歲的帥俊是一名西部計劃志願者。看完演出後,他深有感觸地説:“演出很精彩,帶給我們的是震撼,是感動。一個個節目帶我們重溫了黨的百年崢嶸歲月,也讓我們看到了銅梁未來的美好發展前景。”同時,他也表示將繼承和發揚先輩們的優良傳統,紮根基層,苦幹實幹,開展好志願服務,用青春和汗水書寫無愧於時代的華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