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齊聚重慶武隆仙女山 共促文旅融合
2021-07-12 18:01: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7月11日,重慶主流媒體行來到武隆區仙女山鎮,參觀了重慶文旅大型美術館——博象美術館。

【原創】媒體齊聚重慶武隆仙女山 論道文旅促融合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712161346

博象美術館 攝影 田渝兵

  據悉,博象美術館是博象•咏山水文化小鎮的一部分,由博象文旅集團投資建設,總建築面積約5000平方米。作為一個為社會發展服務、向公眾開放的永久性文化機構,博象美術館集對國家藝術珍品的收藏、研究、展示、教育、交流、服務六大功能于一身,自2020年8月開館以來,已經承辦各種公益性大型展覽、論壇、培訓數十場。博象美術館1樓至3樓為常設藝術展廳,展廳內陳列有數百件來自全國頂尖書畫藝術家及重慶本土書畫藝術群體的優秀作品。

【原創】媒體齊聚重慶武隆仙女山 論道文旅促融合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712161349

美術館內展示的作品 攝影 田渝兵

  全國著名高端藝術活動策劃人,博象美術館館長陳博洲介紹,美術館以“山水之城•美麗之地”為主題,常態化舉辦了全國書畫名家學術交流、個展、聯展、大型全國展,以豐富人們文化生活,促進重慶書畫事業發展,並邀請全國著名畫家、專業院校學員蒞臨重慶寫生,用美術的視覺,描繪展示重慶自然風光、民俗風情、特色風物、人文風韻、城鄉風貌之美,充分彰顯重慶的城市顏值和品質,不斷提升重慶的知名度、美譽度。

  博象美術館立足武隆,通過持續舉辦各種高端藝術活動,不斷聚集高端藝術資源,推動“文化藝術”和“旅遊度假”深度融合,在樹立自身優勢品牌的同時,也為武隆仙女山提供了高端藝術旅遊供給,助力這個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從“觀光旅遊”到“文旅度假”的“二次蝶變”,實現了自身成長和地方文旅發展的“雙贏”。

  活動中,媒體一行相繼參觀了青少年多功能藝術培訓教室、茶藝花藝培訓教室、市級示範“兒童之家”、青少年之家、畫院、黨外人士活動基地、“萬人陽光大草坪”戶外活動區、“兒童遊樂區”“農貿綜合體”“業主生態綠色食堂”等室內外配套項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