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巴南三季度集中簽約項目42個 總投資270億元
2021-08-03 16:01: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近日,重慶巴南區舉行了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項目集中簽約活動,42個項目攜270億元投資簽約落戶。

  今年來,巴南區堅持“招大商、招強商、招優商”,每季度舉行集中簽約,招商態勢強勁。7月以來,巴南區按下7月-9月招商季活動“快進鍵”,打響了新一輪招商攻堅戰,招商季簽約活動首戰告捷。

【原創】重慶巴南三季度集中簽約項目42個 總投資270億元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803142758

巴南區2021年第三季度招商項目集中簽約現場 供圖 巴南區委宣傳部

  “金籃子要裝金雞蛋”。重慶國際生物城對標建設國家級生物醫藥産業集群的發展定位,聚力招大引強選優。無錫蕾明視康入駐重慶國際生物城,擬佈局眼用藥物製造基地項目,佔地約47畝,總投資約5億元,達産年産值4億元,主要生産繃帶鏡、硅凝膠材料及産品、複合滴眼液、幹眼藥物等。

  此外,重慶國際生物城科技創新孵化中心、聰婷醫療器械、佰富醫藥包裝、人為本醫用護理用品等6個生物醫藥産業集群項目集中簽約,合計投資43.5億元。首衡東盟食品産業園總投資約85億元,年銷售額約500億元。項目定位為面向東盟農産品和食品貿易集散的西南總部基地,建設集展示交易、國際貿易、食品加工、中轉集散、智慧冷鏈、城際配送、休閒體驗等功能為一體的現代化大型綜合商貿服務平臺,輻射西部市場,並借助跨境公路班車優勢,拓展東盟市場。

  今年來,巴南區在全市率先啟動産業鏈鏈長制,聚焦生物醫藥、汽車摩托車、裝備製造等7條優勢産業鏈,區長挂帥“總鏈長”、副區長挂帥“鏈長”,打響了一場産業鏈、創新鏈“雙鏈融合”招商攻堅戰。

  總投資約10億元的重慶鎧恩國際汽車城項目,將新建總部辦公大樓和汽車交易展廳,提檔升級專業市場,圍繞車文化、車生活,專注平行進口車、改裝車、精品二手車、汽車配件、汽車維修、汽車美容等汽車後市場産業鏈,打造重慶汽車文化新地標、汽車後市場消費新名片。汽車摩托車産業鏈新增大江國立新能源汽車配套、虬龍新能源交通工具、安信商用車智慧科技園、幟揚汽車配件精密製造基地等補鏈項目;裝備製造産業鏈引進億美機械、上奇創科技、多領域射流裝備研發、鋒蘭智慧設備製造等強鏈項目。

  據巴南區招商投資局負責人介紹,今年來,巴南區堅持“兩手抓”,一手抓産業鏈鏈長制,招大引強選優;一手抓招商項目全程代辦員制度,加速項目落地建設。上半年巴南區引進惠科顯示模組、長安汽車B561、宗申航發擴建、晶朗光電、南山控股智慧裝備創新産業園等一批補鏈成群項目,重慶國際生物城創新中心、鼎潤物流富康木材市場、中南高科重慶大健康智慧谷等重大項目開工建設,蘇州漢朗光電高性能液晶混晶、上海交通大學數字醫學聯合技術中心、重慶美萊德藥物安全評價研究中心等重大項目建成投用,形成“簽約項目源源不斷、開工項目鋪天蓋地、施工項目熱火朝天、竣工項目接二連三”的生動局面。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