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2021年重慶市青少年羽毛球錦標賽圓滿落幕
2021-08-03 11:18: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7月30日,由重慶市體育局主辦,重慶高新區公共服務局、重慶高新區政務服務和社會事務中心承辦的“奔跑吧·少年”2021年重慶市青少年羽毛球錦標賽在重慶市第一實驗中學校圓滿落幕。本次比賽吸引了來自全市25個區縣的25支隊伍約500人參賽。

【原創】“奔跑吧·少年”2021年重慶市青少年羽毛球錦標賽圓滿落幕_fororder_圖片1

大賽組委會主要成員及賽事後勤保障團隊合影 供圖 重慶高新區政務服務和社會事務中心

  本次比賽為期5天,採用中國羽毛球協會審定的最新《羽毛球競賽規則》。競賽設置青少年甲、乙、丙、丁組。根據國家體育總局2021年7月1日發佈執行的《運動員技術等級標準》,本次比賽甲組單項前2名、團體前2名出場運動員可申請評定為一級運動員,單項第3-8名、團體第3-4名出場運動員可申請評定為二級運動員。

【原創】“奔跑吧·少年”2021年重慶市青少年羽毛球錦標賽圓滿落幕_fororder_圖片2

比賽現場 供圖 重慶高新區政務服務和社會事務中心

  經過激勵角逐,渝中區、沙坪壩區、江津區參賽隊伍分別獲甲組團體總分前三名,渝北區、沙坪壩區、巴南區參賽隊伍分別獲乙組團體總分前三名,渝北區、江北區、萬盛經開區參賽隊伍分別獲丙組團體總分前三名,渝北區、江北區、南岸區參賽隊伍分別獲丁組團體總分前三名。

  據了解,2021年上半年,重慶高新區堅持黨建引領,貫徹落實體育強市、全民健身戰略,高度重視體教融合發展,擬定了《重慶高新區深化體教融合若干措施(試行)》;與重慶高新區公共服務局聯合印發《2021年重慶高新區中小學生體育競賽計劃》,共同舉辦高新區第一屆中小學生運動會暨單項錦標賽共計5項比賽,共同承辦3項市級青少年錦標賽,開展4項後備人才訓練營;與四川美術學院通識學院簽訂“共同推進西部(重慶)科學城體育建設發展”合作協議等。

  為給運動員們提供一個安全健康、組織有序的比賽環境,本次比賽堅決落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確保比賽圓滿舉行。重慶高新區政務服務和社會事務中心相關負責人表示,體育賽事是開展青少年體育工作的重要載體。高新區將通過組織舉辦豐富多彩的“奔跑吧·少年”兒童健身主題系列活動,為廣大兒童青少年提供更加豐富、更加便捷的體育服務,幫助其增強體質健康,實現全面發展。

  接下來,重慶高新區還將從舉辦好各項賽事活動,評定競技體育後備人才訓練基地、體育傳統特色學校和示範學校,實行區級體育項目教練組負責制,推動區專業隊建設等方面入手,繼續深化重慶高新區體教融合深度發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