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兩江新區悅來國際會展城兩處公園正式對外開放
2021-08-17 13:12: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近日,位於重慶兩江新區悅來國際會展城的橋灣公園、新春公園正式對外開放,市民多了兩處休閒好去處。這是悅來投資集團紮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同時為迎接智博會營造良好城市環境的一項舉措。

  橋灣公園位於方家坪路與禮悅路交叉口,周邊交通便利,佔地約17.23萬平方米,其中綠化面積達15.74萬平方米。在這裡,市民朋友春季可賞粉色櫻花、仙桃草,初夏可觀紫色藍花楹,秋冬季可賞黃葛樹、雪松等喬木。公園設有主、次兩個入口,主要景點包含主入口水景廣場、兒童活動遊覽區、白色空中棧道以及次入口登山步道等。其中,兒童活動遊覽區約1300平方米,充滿各種運動元素,包括跳房子、彩色步道、沙灘樂園、卡通圖案等,集趣味性、娛樂性、參與性于一體。橋灣公園內有大大小小的登階園路梯步約1200階,為典型的山城特色坡地登山步道公園,是休閒健身、登山觀景的好去處。此外,公園還配置有2個生態停車場,面積超過1200平方米,方便居民出行。

【原創】重慶兩江新區悅來國際會展城兩處公園正式對外開放_fororder_圖片1

橋灣公園 供圖 悅來投資集團

  新春公園位於馬頭山路與禮悅路交叉口,公園內栽種有櫻花、藍花楹、桃花、山桃草、紫葉狼尾草、翠蘆莉等地被植物,成為受周邊市民歡迎的遊憩地。

【原創】重慶兩江新區悅來國際會展城兩處公園正式對外開放_fororder_圖片2

新春公園 供圖 悅來投資集團

  值得一提的是,新春公園運用了山地海綿城市的“法寶”,有效收集周邊道路匯集的雨水。可將雨水逐步凈化後接入生態城中水回用系統,用於道路清掃和綠化澆灌。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