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渝中區工商聯:調研進企業 充分發揮橋梁作用
2021-08-19 19:22: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8月17日,重慶市渝中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區工商聯黨組書記李銳,渝中區工商聯副主席兼秘書長周琴,渝中區工商聯副主席李儀,渝中區工商聯副主席陶秀英,渝中區工商聯辦公室主任汪淼一行到開林集團重慶總部指導工作。

重慶渝中區工商聯領導前往開林集團進行調研_fororder_圖片4

座談會現場  攝影 張雪蓮

  李銳一行對開林集團總部的各個部門和辦公環境進行了參觀,並對集團的組織架構、人員配置、旗下品牌等進行了深入了解。隨後的座談會上,開林集團總裁黎波詳細闡述了開林集團目前的經營狀況,同時對集團在建工行業、企業服務、職業教育等領域的技術創新進行了詳盡介紹。李銳對開林集團大數據平臺搭建、業務佈局規劃及未來發展方向給予了肯定。

  隨後,李銳對渝中區工商聯的基本情況做了簡單介紹,她表示,渝中區工商聯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以黨建引領企業轉型升級,充分發揮橋梁和紐帶作用,增進企業間的溝通與合作。李銳指出,開林集團要充分依託自身的技術優勢,在更多領域取得突破,實現“領跑”發展,期待開林集團在未來能做好龍頭企業的示範作用。

  開林集團相關負責人紛紛表示,將堅持以黨建工作助推企業創新發展,緊扣國家戰略及區域需求,充分發揮技術和服務優勢,貢獻民營經濟的智慧和力量,為促進渝中區經濟建設和工商聯事業發展添磚加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