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智博會:博拉網絡攜多款大數據AI應用參會
2021-08-25 14:49: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8月23日至25日,2021中國國際智慧産業博覽會(以下簡稱“智博會”)在重慶舉行。智博會上,博拉網絡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博拉網絡”)展示了在數字技術、大數據應用、行銷科技、AI視覺識別等領域的成績。

  據悉,博拉網絡在重慶兩江新區打造的視頻基地總規劃5萬方,一期投入使用1.5萬方。該基地擁有80個各類規格專業直播間、60個1:1真實還原拍攝場景,還打造了選品區、展示區、AI視覺研發中心、直播人才培訓中心,提供視頻內容製作、跨境電商、新媒體培訓等服務。目前,基地已吸引了超百家企業産業雲集,形成重慶短視頻直播電商集群效應。

  此外,博拉網絡緊扣企業對線上經濟的需求,打造了涵蓋直播實時監測、數據分析、經銷商培訓一體化運營的SaaS化平臺——“短視頻直播智慧行銷系統”。該系統通過標準化、數字化、一體化的運營,賦能門店迅速提升短視頻直播行銷能力,既可以對單個賬號進行全方位數據剖析,也能對企業的賬號矩陣統一管理、多維度數據分析、評估行銷效果,了解全國經銷商直播狀態,全面賦能數字行銷。

  博拉網絡深耕人工智能生物姿態識別技術,逐步形成完善的專利、知識産權體系。博拉網絡通過自主研發,推出集成“生豬養殖産業數據源+生豬養殖AI大腦+生豬養殖物聯網集成智慧自動化”三大模組的畜牧養殖解決方案。目前,博拉網絡正在研發攻堅畜牧業的姿態識別技術——基於畜牧養殖的大數據平臺與人工智能服務。

  該平臺可對牲畜進行體重體溫監測、行為數據統計、活動量識別、進食時間識別等,建立起生豬養殖業的基礎數據、追溯過程數據、檢驗監測數據、信用數據,為農業主管單位提供養豬安全監管數據庫,從而為區域生豬管理、政策制定和制度完善提供原始信息數據,進一步提升養豬信息化水準。

  接下來,博拉網絡將繼續在C端發力,深耕市場,推出更多針對細分場景的輕科技産品,助推消費升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