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巫山推出12條紅葉觀賞線路
2021-11-08 11:29: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報道(田渝兵):正值紅葉觀賞季,重慶市巫山縣文旅委推出4條核心景區賞紅葉線路和8條鄉村特色賞紅葉線路,邀廣大遊客朋友盡情欣賞巫山絕美風光。

  4條核心景區賞紅葉線路包括了巫峽·神女景區南環線、“小三峽·小小三峽+大昌古鎮水陸環線”、文峰景區、神女峰景區。

  據了解,在長江巫峽和巫山十二峰之間,呈現出一個集峽江風光、峰巒景色、漫山紅葉、巫山雲雨奇觀和歷史人文景觀于一體的旅遊勝地——巫峽·神女景區。隨著水陸大環線的全線貫通,遊客可在此搭乘遊船、索道、觀光車、垂直觀光電梯等不同的交通工具,還可品味三峽院子、夢幻客棧等特色民宿。這為廣大遊客帶來了360°全景遊覽三峽的完美體驗。

【原創】重慶巫山推出12條紅葉觀賞線路_fororder_圖片1

巫峽紅葉 供圖 巫山縣文旅委

【原創】重慶巫山推出12條紅葉觀賞線路_fororder_圖片2

江山紅葉 攝影 吳勝祥

  小三峽·小小三峽是國家首批5A級旅遊景區,以“水清、峰奇、景幽”著稱。放眼望去,龍門峽雄渾開闊,氣勢恢宏;巴霧峽朦朧奇幻,如詩如畫;滴翠峽林深樹密,秀色撩人。在紅葉的簇擁下,惟妙惟肖的“觀音坐蓮臺”“倒睡美人峰”等景點更加引人注目,鑲嵌在懸崖峭壁上的巴人懸棺、古棧道遺跡也更加清晰。

  大昌古鎮是長江三峽庫區完整保護原貌遷建的唯一古鎮,最大程度地保持了原古鎮的風貌,是三峽古建築搬遷的典範。

  文峰景區屹立於巫峽西口,隔大寧湖與巫山縣城遙遙相對,山形“尖聳如文筆”,故取名文峰山。文峰山風景優美,地形獨特,自古便是隱士清修悟道之世外桃源。這裡人文資源與自然風光交融一體。遊客可駐足漫山紅葉之中,俯瞰高峽平湖之雄偉,遠眺巫山雲雨之變幻,回望移民新城之唯美。

  神女景區北環線是體驗“巫峽腹地遊”的絕美自駕公路,全長23余公里,起點位於騎馬嶺,終點為梨樹埡。遊客沿途可近觀十二峰之登龍峰、聖泉峰,可走進“巫山雲雨”最佳拍攝點——核桃坪。

【原創】重慶巫山推出12條紅葉觀賞線路_fororder_圖片3

巫山風光 供圖 巫山縣文旅委

  另外,巫山縣文旅委特別推出的8條鄉村特色賞紅葉線路,包括了建平鄉·飛鳳峰紅葉嶺、官渡鎮·紫陽臺紅葉坡、雙龍鎮·安靜村紅葉灣、抱龍鎮·青石村紅葉山、培石鄉·後寶山紅葉王、廟宇鎮·蓮花塘紅葉溝、大溪鄉·黃櫨灣紅葉谷、三溪鄉·望江臺紅葉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