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2021攝影家走進巫山創作季圓滿結束
2021-12-06 16:49: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消息(田渝兵):近日,“壯美長江行•詩畫三峽裏”2021攝影家走進巫山創作季在重慶市巫山縣舉辦。來自湖北、重慶的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知名攝影大咖和新聞媒體20余人齊聚巫山,用鏡頭定格所見之美,捕捉精彩瞬間,把巫山的美景、巫山的故事傳向全球。

  11月29日,采風團一行深入神女景區北環線和文峰景區,觀賞神女峰、紅葉等自然景觀。每到一處,攝影家們在認真了解各景點的特色風貌和設計理念之後,紛紛拿起相機,以獨特的視角、專業的技法進行攝影創作。

  11月30日清晨6時,巫山黃岩景區的氣溫只有3攝氏度。20名攝影家在滿天星光裏登上巫峽之巔守望臺,佔據有利機位準備拍攝。晨光中,攝影家們不斷變換著構圖角度,不停地調整參數,拍得不亦樂乎。鬱鬱蔥蔥的長江兩岸,萬山溝壑涌現雲霧,逐步形成雲海,千變萬化,形態各異,美輪美奐。隨後,攝影家們乘坐黃岩索道和神女天梯,領略了深山峽谷的風光。

  據了解,今年紅葉節期間,巫山最新推出“紅葉文峰·問道登龍”“紅葉天路·唯美雲端”“紅葉神女·千年守望”“紅葉三峽·彩霞巫山”“下莊精神·天路原鄉”等系列主題旅遊線路,滿足遊客不同的需求。

  同時,巫山還推出“小三峽 大昌古鎮”水陸環線遊。該線路集自然山水、漫山紅葉、千年古鎮、鄉村田園于一體,遊客可以蕩舟碧波,在自然山水中賞江山紅葉,在古鎮青石板路上聆聽千年傳説,在鄉村田園中感受詩與遠方。

  12月1日,在巫山碼頭,攝影家們在橫幅下簽名,至此,活動圓滿結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