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産資訊】重慶國浩·18T:健康社區匹配高追求人群 國際視野拓新城市人居
2022-01-07 15:27: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明珠責編:石麗敏

  每個具有影響力的城市,都有一個象徵性地標豪宅。不論是紐約的ONE57、倫敦的海德公園一號,還是上海的湯臣一品、北京的長安壹號、深圳的深圳灣1號,都以不凡的姿態,詮釋一座城市的高端住宅範本。近幾年,重慶的高端住宅也在不斷創新和顛覆自我,出現了一批豪宅代表。其中,國浩·18T憑藉國際一流的營造水準脫穎而出,成為當下重慶高端人居的上佳範本。

  城市中心 珍稀豪宅範本

  于城市高追求人群而言,豪宅不僅是實力的象徵,更是表達了高追求人群的藝術修為及內在的精神追求。跟隨著城市發展的節奏,豪宅選址也經歷了“城市中心—城市新區—城市中心”的演變。對於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的高端置業者來説,完善的配套和豐富的資源是吸引他們回歸城市中心置業的核心因素。

  國浩·18T位於重慶渝中區的解放碑十八梯,面朝壯麗的長江,背靠解放碑繁華的商業區。憑藉得天獨厚的自然風光和優越的城市資源佔位,國浩·18T註定生來卓越。天賦稟然的土地可以生長出更出眾的作品,國浩房地産(中國)亦有實力不俗的豪宅功底,沿襲集團國際基因,具有全球化的視野、卓越的創新設計及對品質的精工研磨能力。所以,當時代不斷發展,當城市中心不斷蝶變,當城市高追求人群越來越具備國際化的視野和價值判斷,國浩·18T的不期而至,為重慶帶來健康人居、未來人居以及國際范人居的豪宅標杆。

【原創】國浩·18T:健康社區匹配塔尖人群,國際視野代言城市人居_fororder_圖片1

國浩·18T效果圖

  與時俱進 打造健康人居

  人居環境的形態決定了人們的生活方式,進而影響著人們的身心健康。近年來,綠色建築、健康人居等概念成為了大眾關注的熱點,亦成為住宅産品的重要競爭力。國浩·18T匹配了時代的需求,以亞洲首個WELL鉑金級住宅的定位,帶來一個與時俱進的健康住宅範本。

  值得一提的是,WELL健康建築標準是關注建築使用者身心健康的國際標準,基於人體不同系統的健康需求設立,其中鉑金級認證是整個WELL體系裏面標準最高的。據悉,目前在全球不到300個通過WELL認證的建築中,鉑金級不到三分之一。在國浩·18T項目中,國浩聯合了IWBI(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從空氣、水、營養、光線、健身、舒適性和精神等10大維度著手,將WELL建築標準的上百項指標融入設計和施工,呈現全球頂級的健康人居。

【原創】國浩·18T:健康社區匹配塔尖人群,國際視野代言城市人居_fororder_圖片2

國浩·18TWELL認證十大標準

  在“看得見”的地方,國浩·18T有專業級的標準50米長恒溫游泳池、環繞小區的星空跑道、圖書館、趣味學堂及超凡空中健身中心等。其中,超凡空中健身中心位於住宅樓高區的29樓,擁攬一線江景。國浩將整層超1100平方米的面積都用來打造為業主私享的健身房,打造了澄觀室、瑜伽房、有氧運動空間、無氧力量訓練空間、拳擊、戰繩、淋浴房、休息區,以及低糖食品專售區、身體指標測量區等,並配備泰諾健健身器材。

【原創】國浩·18T:健康社區匹配塔尖人群,國際視野代言城市人居_fororder_圖片4

國浩·18T超凡空中健身中心一角

【原創】國浩·18T:健康社區匹配塔尖人群,國際視野代言城市人居_fororder_圖片3

國浩·18T超凡空中健身中心實景圖

【原創】國浩·18T:健康社區匹配塔尖人群,國際視野代言城市人居_fororder_圖片5

國浩·18T超凡空中健身中心局部

  在“看不見”的地方,國浩·18T有紅外測溫儀,能隨時關注著業主的身體健康;有光觸媒殺菌系統,讓業主感受更清新的空氣;在衛生間特別設計了臭氧水消毒系統,讓業主安心享受健康生活。此外,國浩·18T還引入了全球最大安防顧問公司ARUP,為業主人身安全保駕護航。

  健康人居已經鐫刻進了國浩·18T的生活內核。其用專業完善的硬體保障締造健康的社區氛圍。這無疑是未來高品質生活家必備的條件之一,也更好地詮釋了頂級健康人居的標杆。

  前瞻設計 引領未來人居

  從低矮的平房,到空間逼仄的筒子樓,到漂亮的電梯高樓,再到生活品質更上一層的大平層,人們對住房的需求發生了質的飛越。如今,人們不再局限于物理意義上生活空間優化,更希望通過細節的打造、配套的增加來提升生活品質。國浩·18T建造的不僅是單純的産品,而是用細節構建的生活方式,旨在通過種種前瞻性設計,滿足高追求人群對未來理想生活的需求。

  在共享空間方面,項目設計了六大生態空間,包括中庭水景度假景觀、“戶外BBQ+兒童天地”、戶外森林學堂、戶外休閒交流空間、戶外繽紛花園、無邊恒溫泳池等,足不出戶達成全家人休閒娛樂的願望。

【原創】國浩·18T:健康社區匹配塔尖人群,國際視野代言城市人居_fororder_圖片6

國浩·18T景觀效果圖

  在家庭空間裏面,全屋地暖設計,覆蓋了除生活陽臺、衛生間的濕區以外的全部區域;全屋熱水循環系統,實現五星級酒店水準的零等待用水體驗;垂直垃圾收集系統,實現垃圾處理過程全程自動化控制。另外還有防蟲防乾涸地漏、“按鈕+拉線”式報警器、廚房電器多面體開關……這些貼心又超前的細節植入,大大提升了居住者的生活幸福感。

  大師薈萃 啟幕國際范人居

  渝中區解放碑在加快國際化進程的過程中,出臺了系列措施,並引進了國浩等具有國際視野的開發企業,希望以國際化的生活環境吸引更多的國際人士。就國浩·18T而言,無論是設計團隊、建築立面、空間設計還是産品力,都體現了頗高的標準和水準。該項目邀請了國際團隊傾心製作,其中包括打造德國奔馳博物館的UNStudio、新加坡JTL加特林景觀規劃設計有限公司等國際頂尖團隊。眾多大師級團隊的碰撞,給重慶帶來了國際高端的美學生活體驗。

【原創】國浩·18T:健康社區匹配塔尖人群,國際視野代言城市人居_fororder_圖片7

國浩·18T樣板間實景圖

【原創】國浩·18T:健康社區匹配塔尖人群,國際視野代言城市人居_fororder_圖片8

國浩·18T樣板間一角

  據了解,項目住宅外立面採用了大面積窗墻系統,結合局部鋁板單元設計,呈現“IMAX”級全景環幕視野,實現光影美學與建築的完美融合。約3.3米以及約3.6米的住宅建築層高,以高於傳統大平層的尺寸,開闊了人居環境的“氣度”和尺度。挑空兩層的首層入戶大堂,有用整面進口石材進行切割、打磨而成的背景墻,自帶海納百川的氣勢。配置高爾夫儲藏室、司機休息室等專享功能的精裝車庫,更加匹配國際人士的生活習慣。

【原創】國浩·18T:健康社區匹配塔尖人群,國際視野代言城市人居_fororder_圖片9

國浩·18T建築立面效果圖

  而在傢具品牌與用料上,項目採用的都是德國Dornbracht(當代)、LAUFEN(勞芬)等國際大牌,旨在打造出國際豪宅的生活質感。

  另外,項目還配置了10層不同功能的圈層會客廳,包括多功能DV室、兒童眾享空間、戶外BBQ、VR體驗遊樂室、咖啡廳、茶室、私人宴客廳、紅酒雪茄吧等多重空間,營造繽紛生活氛圍。

  國浩·18T匹配了時代的先行者與城市的開拓者對位的思想海拔,並以住宅地標氣魄,重啟城市人居高度。(文/圖 彭會)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