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消費幫扶”升級 重慶“彭水趕場”年貨節銷售額超兩千萬元
2022-01-18 14:24: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付意菲責編:石麗敏

  為進一步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助推“消費幫扶”升級,重慶市彭水縣商務委組織開展的2022年“彭水趕場”年貨節活動於1月15日結束。該活動歷時一個月,採取線上線下結合、全網行銷的形式,取得了可喜成績。據不完全統計,本次彭水年貨節實現銷售額2355.49萬元。其中,線上電商戶銷售568.6萬元,線下實體店銷售1786.89萬元。

  據介紹,為廣泛宣傳彭水農産品和彭水美食産品,將其賣出去,賣得更好、更遠,彭水縣商務委在縣委、縣政府的全力支持下,抓住元旦、春節這個機會,以“彭水趕場”電商平臺為載體,將彭水晶絲薯粉、彭水臘肉、彭水土雞、彭水大腳菌等土特産品及苗鄉特色手工藝製品,在重慶主城以及北上廣深等區域投放行銷廣告。同時,彭水縣商務委邀請多家媒體對彭水農産品以及本次活動進行跟蹤報道,讓全國消費者關注“彭水趕場”年貨節,購買彭水産品,達到了預期效果。

【原創】助推“消費幫扶”升級 重慶“彭水趕場”年貨節一月銷售300萬元_fororder_圖片5

彭水土特産品展示 供圖 彭水縣委宣傳部

  “本次‘彭水趕場’年貨節,我們推出的活動力度很大,還給顧客包郵到家,快遞實時跟蹤,售後服務到位,從實際出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産品和高品質的服務,取得了不錯的效果。”彭水縣沐鄉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員趙玲玲表示,這次活動給農戶解決了滯銷問題,也給公司帶來了不錯的收益,以後公司將繼續為鄉村振興出一點微薄之力。

  彭水縣商務委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活動旨在向周邊城市及全國推廣彭水縣的優質農特産品,突出年味和地域特色,讓彭水“土貨”走出彭水,幫助農民實現增收,鞏固脫貧成果,促進鄉村振興。(文/喬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聯繫方式   電話/傳真:023-68386677   內容熱線:13996277388​   投稿郵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