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羅地亞球員積極參與熱刺隊與國際兒童村的慈善活動
2010-02-09 17:00:35 cri isprintaj

       SOS兒童村,作為英超熱刺俱樂部的環球官方慈善夥伴,將於2月8日至14日舉辦一場名為"世界孤兒周"的活動,並呼籲所有人來為世界孤兒"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以幫助孤兒和被遺棄的兒童給與他們一個家。三名來自克羅地亞的熱刺隊球員也加入到了關愛兒童的活動中。

       據介紹,活動的目標是在"世界孤兒周"裏幫助和保護SOS兒童村裏的孩子們,主辦方在其網站上表示:這項活動需要超過1000人的贊助者,我們希望你來參加。

       俱樂部稱,冬歇期後,俱樂部第一梯隊和所有管理者已經重新投入到比賽中,並且每個人都已簽約成為一個來自海地、南非或中國的孤兒的贊助者。

       海地、南非和中國是熱刺隊在此次活動中所負責的三個地區。

       熱刺俱樂部與SOS兒童村有長期合作關係,雙方合作的項目之一是在南非的羅斯特堡建立一座孤兒院。

       而俱樂部將會在每個賽季的中國巡迴賽期間,特別是2009/10賽季,派出隊員看望在北京新落成的兒童村的孤兒們。

       2009年7月30日,北京國際SOS兒童村的孩子們已經進行了他們的第一次"國際足球訓練",為他們做"陪練"的是正是英超托特納姆熱刺俱樂部的優秀足球運動員。

       主辦方表示,在海地的SOS兒童村在上個月的大地震中受損嚴重,活動組織者將會向當地提供特別的幫助,並呼籲這裡還需要更多的幫助和支持。

據統計,世界上有1.45億孤兒。有超過一億的棄兒流浪街頭。SOS兒童村是世界上最大的慈善機構,負責領養那些因為戰爭、饑荒、疫情和自然災害而失去父母的孤兒。

       在全球124個國家的500多個兒童村裏,有超過78000名孤兒和棄兒正接受著"救助媽媽"的照顧。

      SOS兒童村從2007年開始成為英超熱刺俱樂部環球慈善夥伴,該俱樂部已經幫助其在南非的羅斯特堡建立了兒童村,這其中包括"托特納姆熱刺之家"。俱樂部為該機構投入了大量資金,其中還包括來自球員們的罰金。

       主辦方呼籲:"你只需點擊活動官網,支持'世界孤兒周',便可以贊助一個孩子,我們不會從任何贊助者的支付中抽取任何費用,你的捐贈100%會用於幫助孩子上。"

 
stop play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emisija 20150323 
U današnjoj emisiji prije svega poslušajte novosti iz Kine i svijeta, a zatim našu rubriku "U fokusu Kine". Slijedi nova rubrika o kulturi, modi, gospodarstvu i tehnologiji, a današnja tema je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 [Komentari] >>>

Internetska emisija:
9:00 - 10:00

Kratkovalna emisija:
18:00 - 19:00: 7335 KHZ (40.90 m) 9610 KHZ(31.22 m)
22:00 - 23:00: 6135 KHZ (48.90 m) 7225 KHZ(41.52 m)

Arhiva
U Pekingu održana svečana dodjela međunarodne modne nagrade Woolmark -- Victoria Beckham u ulozi sutkinje
Nagrada Woolmark inače se smatra jednom od prestižnijih u modnoj industriji, a njezini dobitnici bili su i Yves Saint Laurent te Karl Lagerfeld.
>>>
>>>
  Forum
>>>
  Linkov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