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2014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在滬開幕 中東歐國家積極拓展中國市場
2014-11-14 17:30:27 cri Editor:   Xue Yanan isprintaj


2014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于14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正式開幕。

        中國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徐恒祎):由中國國家旅遊局、中國民用航空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4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于14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開幕。為期3天的展會吸引了來自106個國家和地區參展。

        在眾多參展商中,來自克羅地亞、斯洛文尼亞、羅馬尼亞、捷克、保加利亞、匈牙利等多個中東歐國家的展臺尤為引人注目。近年來,隨著與中國經貿關係的發展,大部分中東歐國家已正式實施中國公民組團出境旅遊諒解備忘錄,雙方人員往來增長迅速,發展潛力巨大。據中國國家旅遊局數據顯示,中國與中東歐旅遊交往人數增長較快,2011年,中東歐16國來華旅遊人數為22.9萬人次,同比增長6%。中國公民首站赴中東歐16國人數達7.5萬人次,同比增長16%。

        克羅地亞旅遊部部長達爾科•洛倫欽在出席本屆交易會的開幕儀式時表示,克羅地亞十分重視中國旅遊市場,中國旅遊業發展潛力巨大,為開拓中國市場,克羅地亞旅遊部在今年推出了針對中國市場的"克羅地亞365"計劃,洛倫欽介紹説:"該計劃將使克羅地亞的旅遊不再僅局限于傳統旺季,即夏季旅遊,而是通過整合和開發旅遊資源將克羅地亞打造成一個全年365天都適合遊玩的旅行目的地。近年來克羅地亞接待的中國遊客數量在不斷增長,僅今年就同比增長了40%。相信隨著我們的努力,我們將能夠給中國遊客帶來更好的旅行體驗,在未來收穫更好的成果。"


來自多國的旅遊部門負責人共同出席了2014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開幕儀式

        同樣對展會表示滿意的還有來自捷克的地方發展部副部長克拉拉•多斯塔洛娃女士:"我對今天的展會很滿意,我們跟同行就開展旅遊合作進行了探討。捷克視中國為最重要的市場之一,為了吸引更多中國遊客的到訪,捷克正致力於打造為中國遊客量身定制的旅遊線路和項目,並積極與波蘭、奧地利、德國等鄰國進行旅遊合作,共同策劃更豐富的旅行産品滿足中國遊客的需要。"

        斯洛文尼亞康巴斯旅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中華區高級産品經理張昆女士告訴記者,赴中東歐旅遊的中國遊客數量每年都在遞增,去年的增長尤為明顯:"現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選擇出國旅行,選擇中東歐地區的也在逐年增加。我們的客人來到斯洛文尼亞、克羅地亞後都覺得景色十分美麗獨特,而且這些國家歷史悠久、文化豐富,與中國又有著深厚的友誼,中國遊客都非常喜歡,回來後推薦給朋友。我覺得中東歐地區的旅遊産品在中國市場上的發展前景非常好,充滿潛力。"

        2012年,中國公民出境旅遊消費1020億美元,成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遊消費國,2013年,中國以近1億人次出境旅遊,成為世界第一大出境客源市場。

 
stop play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emisija 20150323 
U današnjoj emisiji prije svega poslušajte novosti iz Kine i svijeta, a zatim našu rubriku "U fokusu Kine". Slijedi nova rubrika o kulturi, modi, gospodarstvu i tehnologiji, a današnja tema je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 [Komentari] >>>

Internetska emisija:
9:00 - 10:00

Kratkovalna emisija:
18:00 - 19:00: 7335 KHZ (40.90 m) 9610 KHZ(31.22 m)
22:00 - 23:00: 6135 KHZ (48.90 m) 7225 KHZ(41.52 m)

Arhiva
U Pekingu održana svečana dodjela međunarodne modne nagrade Woolmark -- Victoria Beckham u ulozi sutkinje
Nagrada Woolmark inače se smatra jednom od prestižnijih u modnoj industriji, a njezini dobitnici bili su i Yves Saint Laurent te Karl Lagerfeld.
>>>
>>>
  Forum
>>>
  Linkov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