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中國製造成克羅地亞消費者最青睞十大選擇之一
2014-11-19 10:58:57 cri Editor:   Xue Yanan isprintaj

        克羅地亞《晚報》網站消息,瑞士調研機構艾斯爾提亞斯日前公佈了一項于10月進行的消費者調查結果。數據顯示,在所有國家和地區中,克羅地亞消費者購買最多的商品和服務産品依次來自於:克羅地亞、德國、奧地利、意大利、歐盟、美國、法國、瑞士、日本和中國。該調查使用的是開放式問題,即調查題目本身並未給受訪者提供任何暗示,所有的答案都由受訪者自己提供。

        該問卷設置的第一個問題是"最傾向於消費哪個國家或地區生産的商品或服務",其中46.2%的受訪者選擇了克羅地亞,其次是德國(14.7%)、奧地利(4.7%)、意大利(4.2%)、歐盟(3.8%)、美國(2.6%)、法國(2.6%)、瑞士(2.3%)、日本(2.2%)及中國(2.1%)。

        在對"最傾向於消費哪個國家或地區生産的食品"的題目中,76.8%的受訪者選擇了本國克羅地亞,其後是德國(4.2%)和意大利(4.0%),選擇其他國家的受訪者比例不到1%。

        在關於汽車生産地的選項中,"德國製造"佔據了主導地位,64.2%的克羅地亞受訪者表示德國製造的汽車是自己購車的第一選擇。排在德國之後的依次是法國(9.1%)、日本(7.8%)、意大利(2.4%)和韓國(1.5%)。

        在服務提供商的選擇中,排名首位的德國獲得了38.2%受訪者的支持,其後依次為克羅地亞(18.9%)、法國(4.6%)和奧地利(2.5%)。

        而除以上兩個領域外,在"更願意購買哪國或地區製造的高科技産品"的問題中,德國再次以32.4%的"支持率"名列第一,其後依次是日本(16.4%)、美國(8.2%)、克羅地亞(4.9%)、斯洛文尼亞(4.6%)、中國(4.1%)、韓國(2.3%)和歐盟(1.2%)。

 
stop play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emisija 20150323 
U današnjoj emisiji prije svega poslušajte novosti iz Kine i svijeta, a zatim našu rubriku "U fokusu Kine". Slijedi nova rubrika o kulturi, modi, gospodarstvu i tehnologiji, a današnja tema je "Najčudnija zanimanja u svijetu". [Komentari] >>>

Internetska emisija:
9:00 - 10:00

Kratkovalna emisija:
18:00 - 19:00: 7335 KHZ (40.90 m) 9610 KHZ(31.22 m)
22:00 - 23:00: 6135 KHZ (48.90 m) 7225 KHZ(41.52 m)

Arhiva
U Pekingu održana svečana dodjela međunarodne modne nagrade Woolmark -- Victoria Beckham u ulozi sutkinje
Nagrada Woolmark inače se smatra jednom od prestižnijih u modnoj industriji, a njezini dobitnici bili su i Yves Saint Laurent te Karl Lagerfeld.
>>>
>>>
  Forum
>>>
  Linkovi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