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遊輪季啟動 4月或有4.3萬遊客乘遊輪抵杜布羅夫尼克
2015-04-08 10:27:40 criGong Ling

        據克羅地亞"向前"網站報道,隨著"海洋母親"遊輪和"維京星帆"遊輪3月6日駛抵克羅地亞杜布羅夫尼克的格魯茲港,2015年克羅地亞遊輪季正式拉開帷幕。

        "海洋母親"遊輪隸屬於英國勝景遊輪公司,"維京星帆"隸屬於維京遠洋公司。兩艘遊輪在復活節後的第一個星期一將2720名遊客送達杜布羅夫尼克。

        杜布羅夫尼克港務局提供的數據顯示,2015年4月預計有4.3萬名各國遊客乘坐26艘遊輪抵達杜布羅夫尼克。2015年全年預計有87萬名遊客乘坐遊輪前往克羅地亞旅遊。

        另據杜布羅夫尼克旅遊局提供的數據,復活節假期期間有5000名遊客到訪杜布羅夫尼克。(Elena)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