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臉書因信息不實關閉大量克羅地亞用戶賬號
2015-04-09 16:43:11 criGong Ling

 

        據克羅地亞《晨報》報道,近日克羅地亞大量臉書用戶收到通知稱其個人賬戶由於不實身份信息已被凍結,用戶將無法訪問個人資料。通知同時稱,若想解除賬戶凍結,必須向臉書提供個人身份證件,例如護照、身份證複印件或照片。

        據悉,許多用戶在註冊臉書時都使用了虛假或者藝術化的姓名,如一些用戶在賬號命名時使用了當紅歌手的名字等等。對於此種情況,臉書要求用戶必須提供姓名證明,否則臉書將關閉其相應賬戶。而與臉書在美國採取同樣措施的時間相比,克羅地亞顯然晚了一些。2013年,美國8000萬臉書賬戶被關閉。

        對此,克羅地亞個人信息保護機構評論稱,目前克羅地亞沒有任何一部法律明文禁止用戶在社交媒體上使用別名,甚至提醒市民不要輕易給出自己的個人信息,而是在清楚了解對方機構身份及個人信息用途之後再做決定。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