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羅地亞一季度新車銷量達8104輛 買主青睞柴油汽車
2015-04-10 10:03:05 criGong Ling

        據克羅地亞"向前"網站報道,克羅地亞內政部日前公佈了新車銷售記錄數據:2015年第一季度克羅地亞新車銷量達8104輛,比去年同期增長了10.6%。其中僅3月就售出3466輛新車,環比增長13.1%。

        在第一季度售出的新車中,銷量最好的是大眾汽車(共售出1253輛),佔總銷量的15.4%,位居第二的是斯柯達(819輛),佔總銷量10.1%。其他汽車品牌包括德國歐寶(755輛)、法國雷諾(744輛)和達契亞(709輛)。

        此外,克羅地亞買家對柴油汽車的青睞勝於汽油汽車。在今年第一季度中,柴油車的銷量佔總汽車銷量的64.5%,而汽油車只佔34.5%。(Elena)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