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2015年最適合持歐洲火車通票遊覽的15座城市揭曉
2015-04-15 17:04:49 criGong Ling

克羅地亞首都薩格勒布

      隨著中國出境遊的持續火爆,幾年前對國人來説還很陌生的歐洲大陸轉眼間變成説走就走的目的地。手持歐洲火車通票隨意暢遊歐洲各國的旅遊方式逐漸獲得遊客的認可和熱捧。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道,15座最適合持歐洲火車通票遊覽的城市近日被評選出來,其中包括克羅地亞首都薩格勒布。

      歐洲鐵路公司近日對2015年歐洲通票旅遊目的地進行了民意調查,讓乘客挑選出他們認為最值得持歐洲火車通票遊覽的城市。

      入選的15座歐洲城市依次為:安特衛普(比利時)、約克郡(英國)、裏斯本(葡萄牙)、蘇黎世(瑞士)、鹿特丹(荷蘭)、盧布爾雅那(斯洛文尼亞)、 博洛尼亞(意大利)、萊比錫(德國)、海德堡(德國)、波爾圖(葡萄牙)、薩格勒布(克羅地亞)、奧斯陸(挪威)、巴倫西亞(西班牙)、塞薩洛尼基(希臘)和 格拉茨(奧地利)。

      據悉,歐洲火車通票是給在歐洲多次乘火車的遊客設計的一種車票,可以在限定的國家和時間內,任意乘坐歐洲各國國營鐵路公司的火車。通過歐洲鐵路公司網絡,乘客可以到達歐洲25000個目的地,交通往來十分便利。(Elena)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