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羅地亞酒店被《紐約時報》評為"歐洲十大最舒適的酒店"之一
2015-04-29 15:21:22 criGong Ling

        克羅地亞《晚報》消息,今日《紐約時報》發表了"歐洲十大最舒適酒店"名單,並稱在這些酒店裏顧客可以體會到"家的感覺",其中便包含位於克羅地亞科爾丘拉省的萊什奇迪米特利宮殿式酒店。

        對於該酒店《紐約時報》評論道:"這座建於18世紀的宮殿式酒店位於科爾丘拉省的中心地帶,它曾是主教的住所,位於古城斯普利特和杜布羅夫尼克的中間。整座酒店共配有五間套房,遊客可以選擇大床房、雙床房或者三床房,房間全都配備有廚房,並且每間的裝修風格迥異,有威尼斯、中國、阿拉伯和錫蘭風格等,這些都是馬可•波羅曾經去過的地方(經歷史考證馬可•波羅出生地為克羅地亞的科爾丘拉,即酒店所在地)。在酒店遊客能看到美麗的海景,而在酒店的餐廳裏遊客也可以坐在陽臺上享受美好的時光。"

        同時據紐約時報稱,該酒店于每年4月1日至10月31日對遊客開放,雙床房每晚價格為395歐,附帶早餐。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