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第二屆"地中海味道"國際美食節將在希貝尼克舉行 3名米其林頂級大廚獲邀參加
2015-05-12 09:21:49 criGong Ling

        據克羅地亞"向前"網站報道,第二屆"地中海味道"國際美食節將於5月29日在克羅地亞希貝尼克市舉行。本次活動旨在推廣法式及當地特色菜肴的烹調方法。

        本次美食節的主題是"星空下星光熠熠的米其林頂級大廚",屆時3位米其林頂級廚師將首次聚在克羅地亞展示自己的高超廚藝。

        本次美食節旨在呈現紅酒與美食的精妙搭配,進一步開發克羅地亞紅酒與美食之旅,幫助當地美食進行品牌的推廣。

        據悉,地中海美食泛指希臘、西班牙、法國南部和意大利等位處地中海沿岸的歐洲各國的美食品種。因為臨海,海鮮當仁不讓地成為地中海美食中的"挑大梁"者,新鮮肥美的蝦蟹、肥厚的生蠔以及各種貝類、海魚,帶著海洋的味道迎面而來。而新鮮營養的蔬菜、水果沙拉,各色冷式拼盤,也是地中海美食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Elena)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