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第100屆會議在羅維尼召開 克旅遊成果獲讚
2015-06-01 17:27:11 criGong Ling

        據克羅地亞《向前》網站報道, 來自40個國家的近200名旅遊官員日前聚集在克羅地亞羅維尼市召開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UNWTO)第100屆行政會議。

        這屆會議標誌著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已經成立40年。克羅地亞和莫桑比克是該會議的副主席國,牙買加是主席國。

        牙買加旅遊和娛樂部長肯尼斯·麥克尼爾表示,他在克羅地亞,特別是其北邊的度假勝地羅維尼市所見證的美麗和熱情好客是無以倫比的。

        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秘書長塔勒布·瑞法(Taleb Rifai) 稱,克羅地亞旅遊業的進步總是讓人眼前一亮。20年前,很難想像小小的克羅地亞將會成為全球旅遊領袖之一。參會的每個人都被克羅地亞的美景感染著,很多人表示將來一定還會來到這裡。

        瑞法透露,全球外國遊客的數量呈上漲趨勢,2014年已達到11.4億人次,2015年應該會比2014年上漲4%。

        克羅地亞旅遊部長達爾科·洛倫欽(Darko Lorencin)稱克羅地亞有一個旅遊戰略,計劃在2020年之前讓本國旅遊收入從目前的75億歐元上漲到140億歐元。

        洛倫欽表示,這一目標雖然宏偉,但不是不可實現的。克羅地亞正在增加其在旅遊業的高投入。克羅地亞旅遊正變得更具特點和優勢,旅遊新産品的開發和推廣促銷活動幫助帶動了克羅地亞旅遊業的蓬勃發展。

        據悉,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是聯合國系統的政府間國際組織,其宗旨是促進和發展旅遊事業,使之有利於經濟發展、國際間相互了解、和平與繁榮。(編譯:鞏玲,審核:王牧)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