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民調顯示逾半數克羅地亞人計劃在本國過暑假
2015-06-25 17:39:13 criGong Ling

        據克羅地亞"向前"網站報道,萬事達信用卡組織近日發佈 "2015克羅地亞消費者指數調查"結果。結果顯示,逾半數克羅地亞人更願意在本國度過這個暑假。

        萬事達信用卡組織今年5月對年齡在18歲至55歲之間的1000名克羅地亞信用卡使用者進行了民意調查。約56%的克羅地亞人計劃在本國過暑假,這一數據相比2014年的51%略有上漲,其中52%的民眾希望在家或是在朋友家度過,40%的民眾選擇住在酒店或租房。

        調查顯示,克羅地亞人每年旅遊休閒的次數是因公出差次數的兩倍。2/3的民眾表示,無論是出差還是旅遊,基本都是在克羅地亞國內進行。

        此外,60%的克羅地亞受訪者表示,他們在度假的時候更願意用現金結賬,在國外旅遊也是如此。很多時候他們只在購買機票的時候才選擇用銀行卡或信用卡。(編譯:鞏玲,審核:于希)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