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全球航海頻道將製作"出航!克羅地亞"紀錄片
2015-06-25 17:43:44 criGong Ling

        據克羅地亞"向前"網站報道,全球航海頻道自6月起開始在克羅地亞亞得裏亞海域為系列紀錄片《出航!克羅地亞》拍攝素材,預計此次拍攝將持續到7月中旬。

        全球航海頻道是全球唯一一個用6種語言24小時不間斷播放航海和水上運動的電視頻道,覆蓋4大洲42個國家。

        系列紀錄片《出航!克羅地亞》將介紹從克羅地亞伊斯特拉到杜布羅夫尼克沿途的20處旅遊目的地。

        鋻於航海頻道出色的收視率,克羅地亞商會扎達爾分支機構負責人丹尼斯·伊基奇認為,該系列紀錄片的播出將極大推動克羅地亞旅遊業的發展。

        伊基奇説:"克羅地亞擁有3300艘船舶,遊客數達240萬,已成為全球主要的航海目的地之一,下一步需要打造一個專屬於克羅地亞的標簽,讓其在全球航海市場中更具競爭力。"(編譯:鞏玲,審核:于希)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