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歐洲旅遊組織評15大最美海灘 克羅地亞兩處海灘上榜
2015-06-25 17:47:27 criGong Ling

        據克羅地亞《晚報》網站報道,比利時非政府旅遊組織"歐洲最棒目的地"日前評選出歐洲最美的15處海灘。其中克羅地亞有兩處海灘上榜。

        位於克羅地亞布拉奇市波爾鎮的金角海灘位列排行榜第三位,位於佈雷拉的波德拉切海灘排在第十二位。金角海灘是克羅地亞的旅遊度假勝地之一,因其從陸地向海中伸出的狹長三角形的外觀而得名。由於受到海流和風向的影響,海灘尖角朝向經常變化,成為罕見的奇觀。

        在這份名為"歐洲最美和最令人嚮往的沙灘"的榜單上,拔得頭籌的是法國裏維埃拉海灘和波克羅勒島,居於次席的是希臘的那瓦吉歐海灘。其他榜上有名的海灘還包括西班牙的考羅德摩洛海灘、土耳其的"死海"旅遊區、黑山的聖斯特凡海灘以及意大利、葡萄牙等國的海灘。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