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全球攝像頭在線直播網評全球十大最美風景 克羅地亞上榜
2015-07-01 17:37:58 criGong Ling

        據克羅地亞《晨報》網站報道,全球攝像頭在線直播網(EarthCam)日前公佈其評選出的2015年6月的十大最美攝像頭景觀榜單,位於克羅地亞巴什卡沃達的攝像頭所拍攝下的風景成功入選。

         "全球攝像頭在線直播網"作為世界最大和最有影響力的網絡攝像頭門戶網站,在公佈其6月份的榜單時表示,位於波什卡沃達的攝像頭屬於克羅地亞攝像頭直播網站LiveCamCroatia,通過攝像頭拍攝到的海景風光在來自全球的數萬攝像頭中勝出。同時榜上有名的還有位於美國、百慕大、希臘、芬蘭、西班牙和俄羅斯的網絡攝像頭。

        全球攝像頭在線直播網每月根據畫面品質和美觀度等依據選出十大拍攝出最美風光的網絡攝像頭,此次上榜的巴什卡沃達的攝像頭主要拍攝的是當地的海景,在該城市還有兩個網絡直播攝像頭,分別拍攝的是沙灘等地的風光。巴什卡沃達的這三個攝像頭在近一年內的不同時段都曾登上過全球攝像頭在線直播網的榜單。據悉,該網站每天都吸引著全球上百萬的網友通過這種獨特的方法領略世界各地的實時風光。

        上個月,位於克羅地亞新維諾多爾斯基的攝像頭也曾上榜。此外,位於克羅地亞裏耶卡和達盧瓦爾的攝像頭在去年也都有過進入十強榜單的紀錄。

        克羅地亞攝像頭直播網站2014年曾被評為世界25大最有趣的攝像頭直播網站之一。(編譯:于希,審核:王牧)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