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博克西奇:期待曼朱基奇在尤文每賽季20個進球
2015-07-02 16:26:48 criGong Ling

        曼朱基奇加盟尤文的消息在克羅地亞繼續成為媒體和球迷關注的熱點。實際上,曼朱基奇並不是首位效力尤文的克羅地亞國腳。曾作為克羅地亞"黃金一代"國腳之一的阿蘭·博克西奇也曾加盟尤文。

        談到曼朱,博克西奇堅信他將非常好地適應新的球隊,並且相信,曼朱在新的賽季裏將至少打入20粒進球。

        據克羅地亞《晚報》報道,在接受《都靈體育報》採訪時博克西奇説:"我非常高興馬裡奧(曼朱基奇)能加入尤文圖斯。在效力過馬競和拜仁之後,這將是他在歐洲五大聯賽中又一段新的旅程。尤文選擇了一名優秀的球員。"

        而談到曼朱將頂替即將回歸博卡青年的卡洛斯特維斯,博克西奇認為:"他倆類型不同,但都是世界頂級水準的球員。馬裡奧有著精妙的門前感覺,特別是在處理高球的時候。在防守中他又像個戰士,能給對手造成巨大壓力。"

        博克西奇同時預測,曼朱在尤文仍將維持他的進球效率:"他是那種一個賽季至少打入20粒進球的前鋒。在拜仁和馬競的時候他就展現過這樣的能力。現在輪到他在尤文圖斯證明自己的實力了。"

        博克西奇毫不懷疑曼朱將在新球隊獲得成功:"我能如此樂觀是因為我對他非常了解。我在克羅地亞國家隊做教練時,我們一起工作過一年半的時間。他是個有激情的球員,並且也習慣了在豪門俱樂部效力。同時他的思維方式也是俱樂部所需要的——那種勝利者的思維方式,這與尤文的理念相同。而也是因此,馬裡奧將會很快適應在都靈的生活。"(編譯:于希,審核:王牧)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