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南海寵物食品首次出口克羅地亞
2015-07-03 11:16:34 criGong Ling
        近日,首批4.87噸、總貨值11281美元的南海産寵物食品經過檢驗檢疫合格,出口克羅地亞,這是南海寵物食品企業首次對該國出口。

        這批寵物食品是由佛山市風來客寵物用品有限公司生産並出口,該公司自2007年在南海出入境檢驗檢疫局註冊出口以來,該公司出口量、年生産能力逐年穩步增長,已成為省內最大寵物食品出口企業。

        國際貿易中各國對寵物食品的要求日益嚴格,從工藝流程中的溫控、原料的來源、成品的微生物含量等都提出了更苛刻的要求,甚至堪比人類食品。南海檢驗檢疫局按照《進出口飼料和飼料添加劑檢驗檢疫監督管理辦法》(國家質檢總局第118號令)要求,特地制定了"一廠一品一案"的監管計劃,針對寵物食品的風險進行原料把控、過程監管、出口前抽樣檢測,確保出口寵物食品的品質,保障了南海産寵物食品企業在近年打開冰島市場、菲律賓市場的基礎上,又打開了克羅地亞市場。(來源:廣東出入境檢驗檢疫局網站)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