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國際付費電視頻道Classica在克羅地亞上線
2015-07-08 09:28:31 criGong Ling
        據Broadband TV News報道,針對古典音樂愛好者的國際付費電視頻道Classica,將擴大其在中歐的頻道分發。

  該本部位於德國的頻道將在2015年7月6日通過奧地利電信在平臺Vipnet和B.net上向克羅地亞用戶推送服務。

  而此次擴張基於同奧地利電信的合作。從2015年3月初開始,Classica就在奧利地電信的保加利亞子公司、馬爾頓子公司推出了古典音樂服務。從2015年3月月底開始,該頻道已經可以在奧地利電信的IPTV平臺A1 TV使用。

  Classica首席執行官Johannes Everding在慕尼黑説:"在中歐和東歐地區,奧地利電信集團和Classica遵循著相同的增長目標。我們對此次業務上的結合感到非常高興,而頻道在中歐三個重要國家的推出使得古典音樂愛好者能夠充分享受他們對音樂的激情。"

  在33個國家中,共計有49個付費電視平臺可接收Classica頻道,此外,該頻道還于2015年7月5日首次在其網站上推出了在線直播視頻流:來自美國的卡斯爾頓音樂節中的歌劇《羅密歐與朱麗葉》。(來源:搜狐網)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