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羅地亞代表團至北京侯麗萍風濕病醫院參觀考察
2015-07-21 09:41:17 criGong Ling
        近日,克羅地亞耶卡大學校長司馬安先生率代表團一行6人來到北京侯麗萍風濕病醫院進行考察訪問。院長侯麗萍博士和副院長王富成、風濕病科專家賀抗教授和相關科室負責人接待來訪。

  侯麗萍院長首先代表醫院對外國友人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並向他們詳細的介紹了醫院風濕病專科、文化、建設的基本情況,針對醫院管理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和外國友人進行了交流和探討。在醫護人員的帶領下,克羅利亞耶卡大學代表團分別參觀了綜合服務大廳,風濕病專科病房和針灸、推拿、理療、治未病等特色綜合治療,實地感受了中醫在治療風濕病的特色以及醫院良好的醫療氛圍,體現了北京侯麗萍風濕病中醫醫院"通惠眾生"的建設理念。

  【醫院綜合實力雄厚,受政府部門及社會各界認可】

  參觀過後,全體人員來到會議室觀看了醫院的宣傳介紹,風濕病專家賀抗教授提出,北京侯麗萍風濕病醫院在各級領導的關心和支持下,在學科和人才建設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特別是去年正式通過了國家二級甲等中醫醫院的評審,綜合實力顯著增強,社會知名度和美譽也逐年上升。

  【"侯氏通統療法"讓數十萬風濕病患者重返健康】

  此外,賀抗教授還用幻燈片的方式講述了"侯氏通統療法"在治療風濕病的突出特色。"侯氏療法"是一個倡導"準確診斷是前提、體質療法是根本、約物治療是關鍵、康復治療是保障共同作用的系統綜合療法。它將傳統中醫的經絡導引、募療、腧療、灸療、火針、九宮回陽、蠟療與約物導入等方法科學組合,對症施治,通過刺激穴位,疏通經絡以達到調脾固腎的治療目的。侯氏療法採用飲食、心理、矯形器具、體操等組合療法,增強患者體質,有效地預防和改善患者的骨質破壞現象,提高患者的生存品質。會上,賀抗教授還向大家展示了多例經"侯氏療法"治療康復的成功病例。據統計,"侯氏療法"自開展以來,已讓30余萬風濕病患者解除了痛苦,讓他們重新走上了正常的生活軌道。

  【北京侯麗萍風濕病醫院"牽手"克羅地亞耶卡大學建立合作】

  隨後,侯麗萍院長結合自身的實際工作經驗和克羅地亞耶卡大學校長司馬安先生進行了對口討論和交流,與會的代表團成員聽後均感收益匪淺。克羅地亞耶卡大學校長司馬安先生表示,對侯麗萍醫院的週密的安排和熱情的接待表示感謝,希望進一步與侯麗萍中醫醫院加強聯繫與合作,深化相互之間的了解,共同推進醫學技術水準的提高和發展。(來源:搜狐網)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