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羅地亞賽丘裏奇完勝西名將 孟菲爾斯對手産生
2015-07-22 11:02:09 criGong Ling

丘裏奇慶祝

        當地時間週二,克羅地亞公開賽繼續了首輪的爭奪,本土小將丘裏奇以兩個6-3力克格拉諾勒斯,順利闖入第二輪。這場耗時96分鐘的比賽中,丘裏奇挽救了自己5個破發點中的4個。

  丘裏奇下一輪將遭遇英國人貝德內,他以6-4、6-3淘汰了德里奇。這也將是兩人的首次交手。

  葡萄牙人索薩以6-2、6-1橫掃本土外卡安德羅伊奇,輕鬆闖過首輪關。世界排名第51位的索薩挽救了9個破發點中的8個,下一輪他的對手將是3號種子意大利人塞皮。

  頭號種子孟菲爾斯的首個對手也已經産生,來自奧地利的資格賽選手特林科爾以2-6、6-3、6-3逆轉擊敗尤茲尼後獲得了挑戰頭號種子的資格。

  德祖赫僅用時56分鐘便送蛋以6-3、6-0橫掃羅索爾,將在第二輪遭遇意大利名將弗格尼尼。

  馬尤雷以6-3、6-4擊敗法比亞諾後,也順利闖入第二輪。

  意大利人洛侖茲苦戰三盤以1-6、6-2、7-5擊敗同胞特裏維森。決勝盤中,洛侖茲在兩次率先被破發的情況下成功逆轉。

  6號種子科爾什雷伯用時68分鐘以6-3、6-2輕鬆戰勝了吉拉爾多。德國人在比賽中挽救了全部5個破發點,而把握住了自己創造的7個中的3個。(來源:ATP中文官網)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