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克爾克液化天然氣站被克羅地亞確定為戰略投資項目
2015-07-27 10:37:41 criGong Ling

資料圖

        根據克羅地亞政府網站消息,經克羅地亞政府第237次會議批准,克爾克液化天然氣站被確定為戰略項目。

  格爾契奇副總理接受採訪時稱,克爾克液化天然氣站不僅對克羅地亞十分重要,同樣也將對歐盟能源安全起到重要作用。根據克《戰略投資項目法》,項目被列入戰略投資項目後,涉及項目的各項程式均具有優先權,可大大提高辦事效率。

  目前,該項目各項準備工作正在進行中,其中,工程地點和建築許可正在申辦,項目市場前景研究即潛在客戶分析也在同步展開。據測算,克爾克液化天然氣站投資總額為6億歐元,如果將輸送管道和壓力站等配套設施計入在內則投資額超過10億歐元。初步計劃開工時間2016年年中,工期3年。年輸送液化天然氣能力在40-60億立米。克羅地亞年消費量27億立米。因此,項目建成後克羅地亞將成為向本地區和歐盟國家輸送液化天然氣的中轉站。(來源:商務部網站)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