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立陶宛攝影師低空拍攝克羅地亞民眾愜意生活 美景環繞宛如仙境
2015-08-05 16:56:30 criGong Ling

兩名女子在克羅地亞克爾克島附近的海域擺出各種造型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立陶宛攝影師卡羅裏斯·亞努裏斯(Karolis Janulis)利用無人機在克羅地亞等東歐國家上空拍攝民眾的休閒生活,獨特的鏡頭角度展現了不一樣的精彩世界。

        由於角度不同,航拍能將克羅地亞海灘的美景盡收眼底,民眾在海灘休息玩耍這些日常的生活寫照看上去就好像沾染了仙氣,美輪美奐,讓人羨慕不已。

        亞努裏斯的作品多以捕捉人們的日常生活為主,他在接受《美國攝影雜誌》的採訪時説道:"一直以來我就打心底熱愛這些極為平常的生活場景,但遺憾的是,其中很多往往被人們所忽視。"

        亞努裏斯一直對航拍情有獨鍾。由於立陶宛的首都維爾紐斯是全世界唯一一個允許熱氣球升空的國家首都,亞努裏斯曾在屋頂和熱氣球上拍攝到當地民眾日常生活的許多景致。自2013年起,亞努裏斯開始利用航空無人機拍攝風景鳥瞰圖,他不僅掌握了更具效率的拍攝技巧,還將自己的拍攝範圍擴展到周邊國家。

孤獨的游泳者在碧綠的克羅地亞亞得裏亞海徜徉

鳥瞰克羅地亞克爾克島附近的湛藍色海域和黃金海灘

克羅地亞塞尼市海灘被五彩繽紛的陽傘和泳裝點綴

一名男子在氣溫高達38度的克羅地亞海邊享用冰激淩,他周圍是許多停駐在港口的五顏六色的小船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