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O cri O redakciji Kontakt
 
國際騎驢大賽在克羅地亞村莊舉行 來自歐洲11國的選手參賽
2015-08-10 16:34:35 criGong Ling

        據克羅地亞"向前"網站報道,國際騎驢大賽日前在克羅地亞希貝尼克附近的提斯諾村莊(Tisno)盛大舉行,來自歐洲多國的參賽者在驢背上一決高下,這場別開生面的比賽吸引了數千名當地民眾和遊客前往觀看。

        報道稱,參賽選手和隊伍除了來自克羅地亞本土,還來自歐洲11個國家,分別是德國、荷蘭、斯洛伐克、英國、法國、巴西、斯洛文尼亞、波黑、匈牙利和馬其頓。今年,國際騎驢大賽的冠軍被來自斯洛伐克的20歲大學生摘得。

        這場國際性賽事旨在呼籲民眾保護達爾馬提亞地區瀕臨滅絕的毛驢物種。

        當地旅遊貿易委員會在其官方網站誇讚到:"國際騎驢大賽無疑是當地最具規模,最吸引人的夏季賽事。其之所以能舉辦的如此成功,甚至具有國際影響力是因為提斯諾毛驢協會鼓勵遊客近距離的接觸毛驢,甚至變身為參賽選手參與其中。"

© China Radio International.CRI. All Rights Reserved.
16A Shijingshan Road, Beijing, China